

推 hitomiwing : 推 05/20 02:43
推 ican605 : 推! 渴望得到老闆稱讚的孩子很令人心疼>< 靈魂的抽 05/20 06:23
→ ican605 : 泣呼喊也太有畫面,獅子好會形容XDD 05/20 06:23
推 martarita : 推 05/20 06:48
推 sealee : 整個宇宙的靈魂的抽泣XDDDDDD 05/20 06:53
→ sealee : 看到勝允講那句非常滿意就會回歸…我心都涼了QQ 05/20 06:54
推 im59209 : 對於南南想要早點結婚完全不感到意外XD 05/20 06:56
推 sall0921 : 勝允邊洗澡邊照鏡子怎麼有點變態XDDDD 05/20 07:06
推 regulakim : 南南我娶你!!(你誰啊XD 05/20 07:32
推 aurorara : mino走到哪勝允就跟到哪XDDDDD 05/20 07:37
→ aurorara : 非常滿足的話會再次回歸的……TT 05/20 07:38
→ aurorara : 獅子果然很深沉QQQQ獅子啊QQQ 05/20 07:38
→ aurorara : 眼哥也太深陷太陽了吧XDDDDDDD 05/20 07:40
推 ginnyparis : 推 希望快快回歸阿~~ 05/20 07:54
推 ivan0928 : 眼哥靠臉吃飯 05/20 08:08
→ janice156 : 這篇專訪也是滿滿的虐心! 05/20 08:19
推 youngling : 看完 覺得孩子們辛苦也覺得糾心 快帶作品回歸吧 05/20 09:15
推 RMDBLA : 勝允講話真的很得體 但總覺得不是他們自己滿不滿意 05/20 09:23
→ RMDBLA : 的問題QQ 05/20 09:23
→ RMDBLA : 拜託讓獅子有機會見見大神吧!!!每次看獅子講話都感 05/20 09:25
→ RMDBLA : 受得到他的哀傷QAQ 05/20 09:25
推 yousing :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空白期也給他們帶來了經濟壓力,還 05/20 09:32
→ yousing : 是感覺收入最多的姜隊,這樣完全沒曝光機會的獅子不 05/20 09:32
→ yousing : 就要喝西北風了QQ 05/20 09:32
推 good9122000 : 好虐心QQ 05/20 09:34
推 sig1023 : 勝允:我要跟著旻浩去! 超可愛Q/////Q 05/20 09:35
→ sig1023 : 帶有整個宇宙的靈魂抽泣好貼切啊哈哈哈哈 05/20 09:36
推 yuanyuan130 : 好捨不得TTTT 明明進了那麼大的公司卻得不到舞台 05/20 09:37
→ sig1023 : 希望今年可以盡快回歸啊啊啊啊啊 05/20 09:37
推 sealee : 經濟壓力真的很現實!!! 讓他們多賺點錢吧!! 05/20 09:38
推 sall0921 : 勝允之前不是有認養3個小孩?認養的花費不知多少XD 05/20 09:58
→ sall0921 : 但感覺他蠻節儉的欸...還感受到經濟壓力QQ 05/20 09:58
推 sealee : 大概是請成員吃飯吃太多了XDDDD 05/20 10:08
推 peipeisayhi : 姜的應答真的很得體~雖然還是滿滿心酸~說存摺空虛 05/20 10:21
→ peipeisayhi : 真的是很哀傷的一件事啊~ 05/20 10:22
→ peipeisayhi : 大眼完全就是韓劇控~是要走踩點旅遊嗎~~ 05/20 10:24
→ peipeisayhi : 非常滿意就會回歸我心涼~如果是要老楊也非常滿意 05/20 10:25
推 a84817f : 每次訪問都好心疼QQ 05/20 10:25
推 hiamberis : 每次看他們的採訪,都覺得他們是成熟善良又可愛的人 05/20 10:27
→ hiamberis : ,空白期感覺真的讓他們很受傷,好不捨嗚嗚,希望 05/20 10:27
→ hiamberis : 更多人能知道他們的好~ 05/20 10:27
→ peipeisayhi : 是不是無法在夏天看到~話說近期公司媒宣該打爛透~ 05/20 10:27
推 ican605 : 最難過的是這些善良的孩子總說是作品還不夠好TT 05/20 10:44
推 lliillyy : 獅子的形容好有畫面感XDDDDD 05/20 10:57
→ lliillyy : 經濟壓力...連在YG這大公司還有這壓力... 05/20 10:59
→ lliillyy : 以老楊對溫拿的嚴苛程度,只有他覺得作品不夠好吧.. 05/20 11:01
推 RMDBLA : 說到經濟壓力 不知道YG有沒有提供飯錢... 05/20 11:03
推 ican605 : 力力就是全世界都稱讚但老楊搖頭,溫拿就覺得不夠好, 05/20 11:03
→ ican605 : 這個樣子讓我覺得很傷心>< 他們還是想得到老楊認同 05/20 11:04
推 sealee : YG食堂吧!!! HI跟樂童應該也是荷包空虛 05/20 11:05
→ ican605 : 是不是非行程就要吃自己啊? 吃飯直播好像是獅子付? 05/20 11:06
推 lliillyy : 的確就是愛啃說的那樣,溫拿太想得到老楊的認同了, 05/20 11:14
→ lliillyy : 但老楊根本就對溫拿沒有愛,怎麼可能得到認同...= = 05/20 11:15
推 sig1023 : 我覺得應該不至於有經濟壓力 但就是空白期存摺進帳 05/20 11:18
→ sig1023 : 緩慢讓小隊感到空虛吧 05/20 11:18
推 bluessnp : 路人到心疼他們,決定無條件支持winner 05/20 11:47
→ KimJinWoo : 勝允還要養家QQ應該壓力很大吧而且也不希望媽媽擔 05/20 11:52
→ KimJinWoo : 心QQ 05/20 11:52
推 Joice796002 : 看完訪問好心疼阿~~ 05/20 11:54
推 sig1023 : 希望今年能持續活動 參加大型拼盤 拍雜誌都好~最 05/20 12:33
→ sig1023 : 重要的是帶著XIT回歸上音放跟韓綜!!! 05/20 12:33
推 harzeen : 帶著整個宇宙的靈魂抽泣XD 05/20 12:53
→ harzeen : 溫拿快回來啊啊啊 05/20 12:53
推 snow32024 : 其實我很想噓 但會對不起原PO XD 05/20 13:10
→ snow32024 : 另一篇雜誌專訪 獅子自己又多去參與了WINNER的其他 05/20 13:10
→ snow32024 : 表演和方向性的規劃 老實說 他做這些事又不會多給錢 05/20 13:10
→ snow32024 : 整個覺得YG到底再做什麼 難怪他自己要去挖掘其他才 05/20 13:11
→ snow32024 : 能 要不在大公司餓死真的就 ........... 05/20 13:11
推 ican605 : 但其實我覺得獅子這樣做對他是好的,累積經驗跟人脈 05/20 13:16
→ ican605 : 把觸角伸出去~ 希望有天茁壯到能多跟老楊爭取機會 05/20 13:16
→ ican605 : 或是真的到最糟狀況時,手上也有一定的籌碼可以自立 05/20 13:17
推 sealee : 多利用YG資源厚實自身實力 05/20 13:24
推 bigmon0521 : 快點回歸啦>< 每次看完專訪我都想揍老楊 05/20 13:34
推 gonobia : 看隊長說的突然好奇,簽約藝人有月薪拿嗎@@ 05/20 14:39
推 sealee : 應該是有活動才有吧? 05/20 15:00
推 gonobia : 那一年五個月的空白期他們怎麼生活啊T_T 05/20 15:02
推 sall0921 : 大概靠NII養大的吧~ 05/20 15:04
推 winniehsiaoo: 有時候我都覺得經紀公司是NII 05/20 15:48
推 janice156 : 靠版稅或nii的合約收入吧...成員少吃點哈哈姜隊的存 05/20 16:05
推 gonobia : 該死的老楊>_< 05/20 16:07
推 Liz0708 : 空白期真的好可憐好心疼,想飛踢老楊啊~ 05/20 18:13
推 RMDBLA : 現在只能用整個宇宙的靈魂抽泣祈禱他們不要再有空 05/20 19:51
→ RMDBLA : 白期了!!! 05/20 19:51
推 Amymms : 用整個宇宙的靈魂抽泣為溫拿祈禱!!! 05/20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