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月26日 Good night CIC! Good night Beijing http://imgur.com/EGzX4BJ 哩兜最近好解放XDDDD!!!!~雖然在WINNER TV也很常脫... 看到照片眼前還是黑了一下(扶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4.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64198515.A.4F2.html ※ 編輯: gonobia (61.223.204.236), 05/26/2016 01:49:29
greatkuo : 允尼老師怎麼了 05/26 01:49
wulee : 第一則微博有人po過了喔 05/26 01:55
感謝提醒^^
sealee : OMO.... '>/////////< 05/26 01:55
※ 編輯: gonobia (61.223.204.236), 05/26/2016 01:57:56
KimJinWoo : 大晚上的=//////////= 05/26 02:02
kkkvy5432 : 允尼老師最近真的=///= 05/26 02:22
regulakim : 允尼老是這樣好嗎>///< 05/26 05:44
alice1009001: 裸露擔當姜勝允!!! 05/26 06:06
a84817f : 啊啊啊啊啊啊 05/26 06:14
im59209 : 勝允尼>////< 05/26 06:20
sall0921 : 這孩子>\\\\\< 05/26 07:03
asami : _(:3」∠)_ 05/26 07:22
Joice796002 : 這....>////< 05/26 07:28
sealee : 最近勝允怪怪…XDDD 05/26 07:48
KETSU : 一下津津pose大露腿一下上身全裸床照 XDD 05/26 07:53
sall0921 : 勝允:我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 05/26 08:02
KETSU : 話說好像自從上次快本 勝允又正名為昇潤了 大家有要 05/26 08:02
KETSU : 跟進嗎? 05/26 08:02
janice156 : 嚇死我了…一早我的鼻血又要噴發了 05/26 08:18
ican605 : 這孩子最近的興趣是誘惑我們嗎(///ω///) 05/26 08:41
sig1023 : 姜勝允你幹嘛!!!!!!!!!!!! 05/26 08:47
sig1023 : 已經正名了嗎@@ 好不習慣囧 05/26 08:48
Amymms : 你不要這樣>///< 05/26 08:50
chocoM : 不做老師跑來做性感model嗎XDDD 05/26 09:31
KETSU : 其實當初solo時 華納也一度是使用昇潤這譯名 05/26 09:32
sealee : 二個名字我都配合,看版主決定囉… 05/26 09:35
rurutia2 : 我比較喜歡勝允耶 昇潤??為什麼我一直想到雙糕潤 05/26 09:56
rurutia2 : …… 05/26 09:56
SARAH12349 : 確定正名是應該尊重啦,他們的名字選字都有自己的意 05/26 09:58
SARAH12349 : 義。但是大家都習慣勝允也是可以理解,不過也是可以 05/26 09:58
SARAH12349 : 開始改口了,在板主決定是否要使用正名之前。畢竟勝 05/26 09:59
SARAH12349 : 允在快本自我介紹時都說出了昇潤的音,就不只是選字 05/26 09:59
SARAH12349 : 的問題了~ 05/26 09:59
janice156 : 我其實比較習慣叫昇潤~能正名當然比較好囉!但尊 05/26 10:32
janice156 : 重板主的決定~ 05/26 10:32
ican605 : 想叫本人認證過的名字,但華納用勝允覺得好阿雜>< 05/26 10:36
sealee : 只好叫姜隊把身份證交出來了!!(轉身拿去登記) 05/26 10:39
janice156 : 不論怎樣~都是最近尺度有點大又可愛的姜隊 05/26 10:49
SARAH12349 : 還好我叫姜姜習慣了~姜總不會改了吧(挺 05/26 10:56
lliillyy : 當初solo的時候華納用昇潤,但溫拿出道後又用勝允, 05/26 11:04
lliillyy : 如果要用昇潤的話,過段時間應該就習慣了XD 05/26 11:05
martarita : 我都叫隊長哈哈 05/26 11:45
jine0725 : 隊長裸露只會覺得很可愛XD 05/26 13:42
greatkuo : 雙糕潤+1哈哈哈 05/26 14:40
aurorara : 我先叫允尼好了XDDDDDDDDDDD等習慣昇潤 05/26 15:34
shapeskerae : 我不行了(噴鼻血昏倒 05/26 18:04
Joice796002 : 喜歡勝允,但如果正名也要改了... 05/26 20:59
hungryuu : >\\\\< 05/2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