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60526 微博 [2] http://goo.gl/nhL5tf I'm Ready !!!#winner##KSY# http://i.imgur.com/4ztbwI0.jpg [3] http://goo.gl/8jgqDh Hi^^ I'm MINO's stylist^^#MINO##KSY# http://i.imgur.com/oxIJ34T.jpg http://i.imgur.com/XgPfKua.jpg 160527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F5pQu2opAW/ 我回來了 http://i.imgur.com/eUtp8qz.jpg cr.KsyW_OFFICIAL @微博 w_n_r00 @instagram 翻譯參考WINNER吧官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5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64336337.A.930.html
sall0921 : 造型師嘴巴怎麼這麼嘟.3. 05/27 16:43
kkkvy5432 : 看到有飯說今天允尼回韓國在機場看到新保母車 很興 05/27 17:00
kkkvy5432 : 奮的拿著香草拿鐵喊新車耶!!然後跑進去 超可愛QQQQQ 05/27 17:00
sall0921 : h ttps://instagram.com/p/BF5rcBrChuW/ 影片支援 05/27 17:02
sall0921 : 哈哈哈哈哈哈 05/27 17:02
sig1023 : 孩子允太可愛 Q////Q 05/27 17:03
regulakim : 勝順的嘴好嘟 05/27 17:26
ican605 : 也喊一個太大聲XDDDDDDD 有夠可愛♡ 05/27 17:27
gonobia : 好大男孩的反應~~~~ 05/27 17:49
Joice796002 : 看到新車歡呼好可愛啊~ 05/27 18:19
kkkvy5432 : 天哪影片超級可愛XDDD允尼小朋友 05/27 18:25
jessica4445 : 叫好大聲XDDDDDDD 05/27 18:46
cutiesmia : 哈哈哈哈哈勝允太可愛了! 05/27 20:08
im59209 : 好可愛XD 05/27 22:31
sealee : 永遠的香草拿鐵XDDDDDD 05/27 22:33
sig1023 : 害我也想喝喝看香草拿鐵!!!!! 05/27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