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60606 WINNER太鉉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GTqyAuIY1F/ 好久不見 pepper lunch http://i.imgur.com/Frc6bvc.jpg cr.souththth 翻譯參考WINNER吧官博&lliillyy@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5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65207294.A.7AE.html
micsue : 在日本! 06/06 18:35
sall0921 : 到底多熱愛pepper lunch XDDD 06/06 18:37
izuki1225 : 去日本錄廣播!下午上班看到想聽,結果鎖地區QAQ 06/06 19:28
aurorara : pepper lunch迷弟XDDDD 06/06 19:38
sealee : ht tp://goo.gl/fNqf6j 今天電台的錄音檔… 06/06 20:22
ican605 : 真的pepper lunch迷弟XDD 只吃過臺灣的覺得還好呀 06/06 20:40
cynthiaaaa : 日本的肉比較好吃 06/06 20:46
izuki1225 : 耶感謝!明天上班聽!! 06/06 20:55
a84817f : 又去吃XDDDDDDDDDDDDDDD 06/06 22:03
bigmon0521 : 我吃過西門町那家也還好 有點鹹內>< 06/07 01:33
sig1023 : 南南真的很愛這間欸!!!!! 06/07 10:47
YOMIKAN : 101的也很鹹 感覺可以不用在台灣吃XD 06/07 11:54
izuki1225 : 可是我看完好想去吃XDD高中就聽過很鹹,一直沒走進 06/07 13:05
izuki1225 : 去過 06/07 13:05
kuru0912 : 南南很重鹹,是個口味重的男子(迅速筆記) 06/07 16:13
sealee : 因為他是南太"鹹" 06/07 16:21
izuki1225 : 聽了廣播…問夏天最想做什麼,勝允說在韓國發專輯QA 06/07 19:40
izuki1225 : Q…… 06/07 19:40
ican605 : 姜隊 Q^Q 06/07 19:42
aurorara : 允尼QQQQQQ 06/0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