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60824 WINNER 太鉉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user-337858352/good-man http://picosong.com/zkap/ Good Man http://i.imgur.com/8kmhYn7.jpg cr.WINNER吧官博@微博 I am a good man 得打起精神啊 雖然為時已晚 請再看我一眼 You are my everything 沒了你就沒有意義 我愛你 一生都無法忘懷的 你的樣子 決心只愛你一人 像是昨天才說過 是我沒出息 是我不懂事 緊握著的雙手 已經掙脫開逃走了 對不起 很累吧 抱怨著 流淚著 現在我明白了 沒有了你的我 是垃圾 I am a good man 得打起精神啊 雖然為時已晚 請再看我一眼 You are my everything 沒了你就沒有意義 我愛你 一生都無法忘懷的 我們的回憶 By South 註:Good Man為太鉉重新填詞編曲翻唱自Adele - One and only cr.SOUTH_CLUB 翻譯:WINNER吧官博@微博 備份:lliillyy@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5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72016154.A.15E.html
sall0921 : 這首唱腔跟平常不太一樣,有點啞啞的~然後想聽允尼 08/24 13:31
sall0921 : 唱欸(欸 08/24 13:31
yunnns : 好聽好聽~~想聽允尼+1 08/24 14:39
vodajing : 南的唱腔好多變,好好聽! 08/24 14:55
vodajing : 又一首寫給前女友系列之歌...唉 08/24 15:13
janice156 : 那位前女友何其幸運,讓南南如此掛念 08/24 15:17
新增歌詞翻譯 ※ 編輯: lliillyy (124.12.56.88), 08/24/2016 15:41:06
wsy5230 : 這首感覺很合Yooni的聲線!!!! 08/24 15:40
janice156 : 新的嘗試很新鮮~~真的會想聽允尼的詮釋 08/24 15:41
kuru0912 : 可以報名當前女友嗎(舉手) 08/24 15:45
winniehsiaoo: 雖然無法當前女友,但我可以當現任女友IC之一(乾好 08/24 15:56
winniehsiaoo: 沒骨氣的發言) 08/24 15:56
Joice796002 : 覺得允尼唱也很適合+1 08/24 17:42
mi871 : 想聽允尼+1 08/24 18:20
yeloiciu : 現任女友之一+1、想聽允妮也+1 08/24 19:12
star4021 : 通通都+1 08/2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