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上好像很少人買這張專輯,也沒有開箱文 因為想跟大家換卡(欸)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OBB~ 所以先來個拋磚引玉哈哈 Mino版是藍色的專輯 專輯本體就是一個塑膠殼 內有CD的寫真本放在裡面 所以拍的時候華麗的反光了 專輯封面與背面 http://imgur.com/yi1vD9K http://imgur.com/R1d0RsU 專輯側邊 http://imgur.com/PY5tstw 專輯非~常的薄 大概0.6公分厚(這專輯要五百塊真的讓人有點崩潰="=) 將內容物抽出 http://imgur.com/trpXY0t 專輯細節 http://imgur.com/2Z3It8U 反光外殼與內容物 http://imgur.com/ohQf9Cd 寫真本把開後 CD在最後面 http://imgur.com/ulCWAxQ 專輯內頁來啦~ 因為當然不能全部放(想看的話自己去看!! 所以只挑了想分享的部分放XD 不過專輯有點硬我又不想硬掰他 所以畫面可能拍的不是很好看哈哈 http://imgur.com/DixllGb http://imgur.com/durhjcF http://imgur.com/rOy74CY http://imgur.com/EBC3iFh http://imgur.com/6WmcWyx http://imgur.com/j5pwkIx http://imgur.com/uM7Lg3I 前面是MINO個人照的部分 最後幾頁是和BOBBY的合照 http://imgur.com/4jkvoap http://imgur.com/5E48k8J 非常喜歡這頁但真的捨不得掰下去拍哈哈 http://imgur.com/19cOtN6 http://imgur.com/Ks4omvL http://imgur.com/2sU7MLo http://imgur.com/Sgxs3V2 http://imgur.com/Hte2ix9 專輯內頁差不多就到這邊 不過兩版專輯除了個人照不同以外 (個人照MINO版就是MINO,BOBBY版就是BOBBY) 但合照通通都不一樣..... MINO版是FULL HOUSE風格 BOBBY版是可愛的HIT ME風格~ 而且合照裡也有少數獨照 也是兩版都不一樣 嗯 老楊 很好(握拳 小卡也是兩版分開的呦 買MINO版只會抽到MINO哈哈 不會有抽到對方小卡的問題~ 小卡我拿到的是彩版MINO卡 http://imgur.com/tG2aN8H http://imgur.com/OFx50CK http://imgur.com/TpDBjPq 前面說到的換卡 因為我買了兩張都是彩版的小卡(YG出名的分配不均可惡) 然後買這張專輯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結果朋友都抽到彩版啦囧 請大家多多支持MOBB然後來跟我換卡喔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75310949.A.A23.html ※ 編輯: lollipop1015 (101.12.96.28), 10/01/2016 16:37:26
janice156 : 我也是彩版~我只買一張~ 10/01 16:48
yiyun04 : 推開箱!!!雖然專輯真的薄的可以但喜歡華麗的亮光 >< 10/01 18:37
yiyun04 : 兩版寫真都好好看 請朋友幫代買結果抽到的小卡兩版 10/01 18:38
yiyun04 : 都是西裝版XDDD 10/01 18:39
yellchiu : 推開箱文!!! 專輯要500多塊也太貴XDDD 10/01 19:01
jash911122 : 我的小卡是黑白的 買兩版真的很噴 10/01 19:31
lulu1021 : 推開箱文!!我的小卡也是黑白的 10/01 21:42
jlw0421 : 推開箱文!今天剛好也買了!!!經過五大有分開買整個開 10/01 22:49
jlw0421 : 花~~~完全少女尖叫~我的也是彩版付海報~ 10/01 22:50
wendy70120 : 我也是彩卡,嗚嗚想要來一張西裝的 10/02 09:07
※ 編輯: lollipop1015 (111.246.104.163), 06/03/2017 04: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