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wcyROZM.jpg (cr.NII) http://i.imgur.com/Q04kkhA.jpg (cr.TOPSTARNEWS) 好的,不諱言是因為WINNER人帥身材好有才華又有禮貌而迷上 深入了解他們之後,真的越陷越深,不愧是人間沼澤! 真誠的態度、成熟的應對,有著可靠男人的氣息 但又保有少年調皮可愛的個性 是男人也是孩子 反正就是擁有多重魅力的男子XD https://youtu.be/u73kncA0jvk (cr.YGEntertainment@Youtube)
「越成熟飽滿的稻穗,頭變垂的越低」- WINNER《Go Up》 希望你們不管走的多遠、站的多高,都不要忘記保持著一顆謙卑的心 就像歌詞寫的一樣,懂得謙虛 也許真的經歷過這麼多事,才能寫出打動人心的歌詞吧 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刻意,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很喜歡你們自傳式的歌曲,聽了很有共鳴呢 會有“是啊!沒錯,我也是這樣呢”的感覺 (但是渣男情歌的詞我是沒什麼共鳴啦—▽—) 「將憂慮都拋向天空吧 Blow Up 有我們在你身旁啊 Get Up 彼此緊握著手向空中舉起吧 Hands Up」- WINNER《Go Up》 相信莫名其妙的Anti言論帶給你們不少困擾 希望你們不要太在意那些過於誇張的言論 匈牙利有句諺語”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就逃避把Anti言論丟一邊吧!!!!(欸 不管怎樣,有我們在你們身旁啊 https://youtu.be/M_NC8r1fklw (YGEntertainment@Youtube)
「將緊閉的心門開啟 Smile Again 現在起離開被囚禁的屋子 Smile Again 就如同陽光般燦爛耀眼 eh eh eh eh」- WINNER《Smile Again》 聽到小南生病的消息時,難過之餘倒是覺得不太意外T___T 背負了太多的壓力,卻沒有得到相當的幫助與待遇 處在一直被否定的情況下,自信被摧毀時 真的會對人生充滿質疑與絕望,找不到存在的價值 面對未來不知在何方的茫然,一定會生病啊... (之前待業時也曾經過得很恐慌QQ) 小南啊~要好好休息調養身體 健康的回來跟哥哥們一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笑吧 :) 「Smile Again 我會陪伴在你身旁」- WINNER《Smile Again》 下次見面的時候,要在舞台上盡情地笑啊 不忍心再看到你們傷心的淚水了O______Q 但是被粉絲應援感動到哭可以歐~ 「即使過程中跌倒碰撞受了傷 即使心破了個洞 對我們來說也不需要眼淚 反正倒地無數次,仍會站起來 We'll go up」- WINNER《Go Up》 相信你們能克服重重的逆境,成為更堅強的人 無論如何,會等著你們重返舞台的那天,大家一起哭一起笑吧 https://youtu.be/PDSkFeMVNFs (cr.radwimpsstaff@Youtube)
「以你那吵鬧的聲音和眼淚為目標 一路追到了這裡 在這革命前夕又有誰阻止得了我們呢」- RADWIMPS《前前前世》 一路走來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 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們的處境,在一旁無能為力 能做的事也只有等了 希望能盡快在台灣看到你們在舞台上開心唱歌跳舞的樣子 雖然你們說 因為有Inner Circle才會有WINNER 但對我們來說 是有WINNER才會有Inner Circle啊 http://i.imgur.com/Q3X29yX.jpg (cr on pic) 印象中曾經看過一篇日雜訪問,小南提到他喜歡新垣結衣 這支影片獻給小南,希望能在結衣萌萌的舞蹈和療癒的笑容中得到治癒:) (我大概每天看個五次以上療癒吧,超中毒的(≧▽≦)) https://youtu.be/JqcmkLux0z8 (cr.VideolandJapan@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77108317.A.4AD.html
janice156 : 推!寫得超棒!! 10/22 12:04
dorismeow : 現在只要看到winner的文都莫名想哭嗚嗚嗚嗚會一直 10/22 12:05
dorismeow : 等他們回來在台上閃耀 10/22 12:05
Vipshirley : 真的好想WINNER QQ 10/22 12:31
joanne7777 : 推 寫的好棒 淚目 TT ( 大家有辦法記得去投 Melon T 10/22 12:34
kewikeka : 看到相關文就會想哭+1QQ 10/22 13:20
hiamberis : 寫得好好最近好想他們QQ 10/22 16:13
jufcu0301 : 我好想這五位反差萌的男子喔嗚嗚 10/22 16:15
chocoM : 推!希望未來有機會是笑著流淚聽smile again&go up 10/22 17:39
chocoM : TAT 10/22 17:39
yeloiciu : 推推,真的真的好想念五人ㄒㄒ 10/22 20:06
tammy7802 : 寫得好棒QQQQ 我們一直都在!!會等到五人重返舞臺 10/22 20:06
tammy7802 : 盡情發輝開懷大笑的那一天 10/22 20:06
lulu1021 : 推推推!!!寫得好感人都想哭了,超級想念他們 10/23 00:34
Amymms : 推 真的好想念五人 有WINNER才有INNER CIRCLE!! 10/23 20:14
jine0725 : 推啊O____Q 10/23 21:38
※ 編輯: sall0921 (111.251.195.68), 10/25/2016 09:36:13
soda115 : 推推好文QQ 真的好想念他們TT 10/2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