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版規好久應該分享會比較適合XD 好讀版: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78423654.A.2AF.html YG本命是21但BP的歌都有對到胃口 截圖文主要內容就截圖分享XD 沒有太多文字 算是廢文的一種(汗) 就只是覺得這次MV很美 想分享 http://i.imgur.com/tomUlFn.jpg 我真的覺得JENNIE好美XD http://i.imgur.com/jN6szsP.jpg http://i.imgur.com/dhzaksu.jpg JISOO也好美 http://i.imgur.com/0z8yZ0v.jpg Rose也好美 http://i.imgur.com/3TZzDHq.jpg 然後氣勢萬千的走出來 http://i.imgur.com/4sWylko.jpg http://i.imgur.com/Nk2kV75.jpg http://i.imgur.com/10KFMMg.jpg http://i.imgur.com/UjKyb88.jpg 然後JENNIE開始唱聽媽媽的話(閉嘴) http://i.imgur.com/SqH2sba.jpg http://i.imgur.com/3A00V8p.jpg http://i.imgur.com/HQ0m311.jpg http://i.imgur.com/KpOtBnW.jpg http://i.imgur.com/JuzX6j9.jpg http://i.imgur.com/wWGx179.jpg http://i.imgur.com/XOsdqnI.jpg 這一串截完我覺得我心臟承受爆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JISOO好像有一點斜視 http://i.imgur.com/6tdpztA.jpg 但還是很美 http://i.imgur.com/08QnFBR.jpg Rose:蛇拳 http://i.imgur.com/QDCRX8u.jpg http://i.imgur.com/5rD8UCN.jpg 我好喜歡on and on and on這段啊 整個大腦都是這句的程度 http://i.imgur.com/PDE5L7j.jpg http://i.imgur.com/mqFQ5g8.jpg 來幾張LISA 真的也很美 五官超級好看!!!!!!!!!! http://i.imgur.com/77PX2BF.jpg http://i.imgur.com/k5ut2Da.jpg http://i.imgur.com/68PTir9.jpg http://i.imgur.com/yvQETDj.jpg http://i.imgur.com/gErLiLQ.jpg http://i.imgur.com/BLBatlH.jpg http://i.imgur.com/AWZ2oYc.jpg Rose 抬頭然後風吹動樹這一幕 真的超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i.imgur.com/oCnvQsq.jpg http://i.imgur.com/LNWaNds.jpg http://i.imgur.com/3IkyK8f.jpg http://i.imgur.com/5lAYbgn.jpg 回到JISOO http://i.imgur.com/t8vbKOt.jpg 很想大喊手走開 http://i.imgur.com/jxik9XT.jpg http://i.imgur.com/JtLfI6c.jpg http://i.imgur.com/Y8e3iuX.jpg 然後LISA的蛇拳突擊 http://i.imgur.com/HYkGzGX.jpg http://i.imgur.com/3ECmnDe.jpg JENNIE:趕快叫CODY過來 http://i.imgur.com/qUuWC9N.jpg CODY:我看不見哈哈看不見 http://i.imgur.com/jRKLOHW.jpg Rose這一幕 一直讓我想到春QQ http://i.imgur.com/6fNa0Hz.jpg http://i.imgur.com/C8d4H5X.jpg http://i.imgur.com/ILEmqeV.jpg 我呢 http://i.imgur.com/bTu4rXx.jpg 放火燒橋 http://i.imgur.com/IU9iVdV.jpg 我媽不知道 http://i.imgur.com/c0rSDpv.jpg http://i.imgur.com/1UEeL0P.jpg 警察也不知道 http://i.imgur.com/M3tD7Jp.jpg (滿足睡) http://i.imgur.com/JXL2xYQ.jpg Rose大概是縱火現場的超模概念 http://i.imgur.com/TUMTXXU.jpg 我覺得我已經是個JENNIE痴了QQ 真的好可愛 http://i.imgur.com/YIcOpQf.jpg http://i.imgur.com/WGEDnpO.jpg 後面就是一連串圖而已XD http://i.imgur.com/7Z2A1az.jpg http://i.imgur.com/Q4IegMz.jpg http://i.imgur.com/pmLnlSx.jpg http://i.imgur.com/rMvEDHY.jpg http://i.imgur.com/C9omqPh.jpg http://i.imgur.com/4LMbt5x.jpg http://i.imgur.com/2m1aZky.jpg http://i.imgur.com/09eWtMw.jpg http://i.imgur.com/Btfvcwp.jpg http://i.imgur.com/R8PXKog.jpg http://i.imgur.com/Fz0cYjL.jpg http://i.imgur.com/v7CSoCV.jpg http://i.imgur.com/sojoxG0.jpg http://i.imgur.com/nEjwskv.jpg 然後讓我偏心一下 >.< http://i.imgur.com/Boklzlc.jpg http://i.imgur.com/k08YsTQ.jpg http://i.imgur.com/xXO1DJo.jpg http://i.imgur.com/fauAzgO.jpg http://i.imgur.com/SrnqTHz.jpg http://i.imgur.com/8Xn0gFA.jpg http://i.imgur.com/GcvnPZD.jpg http://i.imgur.com/N0XtBGl.jpg http://i.imgur.com/9VvlvRC.jpg GOODNIGHT http://i.imgur.com/C3LJhnA.jpg http://i.imgur.com/AGqdgfY.jpg http://i.imgur.com/JVgtEkO.jpg http://i.imgur.com/Ya7AomU.jpg 這是我發過最快的MV截圖文了 居然才半小時就寫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GFamily/M.1478423654.A.2AF.html ※ 編輯: moonny (203.222.16.100), 11/06/2016 17:14:35
over999 : 推推 11/06 17:25
jlw0421 : 推!!!BP真的美哭!!! 11/06 18:08
jlw0421 : 我要自首 我看這篇確認了好幾遍是不是熱夏大 逼壓捏 11/06 18:08
jlw0421 : 然後我快被蛇拳笑死(? 11/06 18:11
earthperson : 慕尼大就是要推XD 11/06 18:19
niau : 看到蛇拳忍不住崩潰大笑XDDD真心覺得公車上的Lisa超 11/06 18:31
niau : 像洋娃娃超美>///< 11/06 18:31
chocoM : 心臟超級重擊每張圖都好好看QQ 11/06 18:35
JennieKim : 車門的Lisa真的超美 > < 11/06 18:53
JennieKim : 看到rose擁抱畫面,就想到花絮姐姐們在鬧她 11/06 19:00
kelly1999 : 超喜歡on and on and on+1!!!!! 11/06 19:28
hotsummer : 我有收aic大的imgur了 ˊ艸ˋ) 11/06 19:30
JennieKim : 換熱夏大要分享stay嗎哈哈 11/06 19:43
Yann618 : http://i.imgur.com/sbGolrC.jpg 11/06 19:53
Yann618 : (喂!這張到底要出現幾次啊### 11/06 19:53
JennieKim : IG又有更新了 <3 11/06 19:59
chocokaka : 好美啊!!!!! 11/06 20:42
zz8791187911: Jennie本命阿! 11/06 21:29
jay19910413 : Jennie玩火真的是心臟痛rrrrrrr 11/06 22:15
rubysecret : 以為是熱夏大+1哈哈 11/06 22:20
z80680613 : https://youtu.be/rwLfUGaM2FI 這特效中字好棒 11/06 22:20
JennieKim : lisa某一張後面是不是有雙權dancer 其中一位啊? 11/06 22:34
mintmina : 應該是 11/06 23:08
dmsis : 這支MV我被LISA的 now, burn, baby burn整個電到! 11/09 18:42
lrip : 男生是東尼,雙胞胎弟弟,曾經跟jennie jisoo,勝允 11/09 21:20
lrip : 大眼是同期練習生,不過後來又回去hi-tech 11/09 21:20
creepei : 是截圖王XDDDDDDDDDDDDD 11/0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