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LCYT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placian (淚水在打轉)
看板
YLCYTNtalk
標題
期中考第一科
時間
Tue Oct 28 09:32:03 2003
我把光學噴了...... 噴噴噴....考前二天才知道要考了 熬了一整天 看了一堆公式 也導了一堆 考的卻是我放棄的那一章最多=.= 嗚呼哀哉~~唉~~下午的工數也還沒念 死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4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