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LSH_8630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經驗是 去堵他… 不行的話再發存證信函 ※ 引述《jyhsheng (wasid)》之銘言: : ※ 引述《boboman37 (第一淡淡宅man)》之銘言: : : 交給討債公司 : : 你還好吧 : : 別人欠你多少呀 : 一公噸的 線圈 : 幹 我唬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