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LSH_8630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aklin (stak)
看板
YLSH_86303
標題
Re: 頭香ㄟ
時間
Thu Aug 21 01:49:36 2008
我的經驗是 去堵他… 不行的話再發存證信函
※ 引述《jyhsheng (wasid)》之銘言:
: ※ 引述《boboman37 (第一淡淡宅man)》之銘言:
: : 交給討債公司
: : 你還好吧
: : 別人欠你多少呀
: 一公噸的 線圈
: 幹 我唬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