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LSH_8630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lon (orlon)
看板
YLSH_86303
標題
Re: 頭香ㄟ
時間
Wed Sep 10 21:29:32 2008
說真的 課............ 夠老了 不要再"意氣"用事了................
※ 引述《sthwire (lisun)》之銘言:
: ※ 引述《orlon (orlon)》之銘言:
: : 我以後六日都有課耶
: : 我不行喔
: : 努力擠出吃飯的時間囉
: 幹..義氣與課何者為重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