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MU_EOH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呵~~~~ 大家覺得今天的東西好吃嗎?~~~^^ 覺得不錯的話明年可以繼續在海霸王 覺得還好的話可以˙˙˙˙嘿嘿 你知道的 話說我今天自我介紹的時候 于鳳她們開玩笑的說從她們那桌看不到是誰在說話 嗚嗚~~~~(醫生!!我要鐵槌+鋼筋的治療!!) P˙S 今天的最佳搞笑王:佩珊學姐~~ -- A:我們班有趙建銘ㄟ~~ B:趙建銘哪會來這裡唸書呀~~ C:是日一木同學嗎? A,B: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201
PaPaBearLin:老師說 不要再海霸王了 已經連續三年了XDDDD 11/02 00:19
medicinne:不錯呀 久違的大合菜^^ 吃啥我都可以唷 隨興@@ 11/02 23:46
PaPaBearLin:明年迎新聚餐要改地方 到時候再說吧^^ 11/03 00:37
PaPaBearLin:學長有跟我說 是碩二要負責辦~ 11/03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