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e0937 (喜歡交朋友)
看板YMU_EOH96
標題[閒聊] 迎新餐聚
時間Thu Nov 1 22:51:12 2007
呵呵呵~~~~
大家覺得今天的東西好吃嗎?~~~^^
覺得不錯的話明年可以繼續在海霸王
覺得還好的話可以˙˙˙˙嘿嘿 你知道的
話說我今天自我介紹的時候
于鳳她們開玩笑的說從她們那桌看不到是誰在說話
嗚嗚~~~~(醫生!!我要鐵槌+鋼筋的治療!!)
P˙S 今天的最佳搞笑王:佩珊學姐~~
--
A:我們班有趙建銘ㄟ~~
B:趙建銘哪會來這裡唸書呀~~
C:是日一木同學嗎?
A,B: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201
→ PaPaBearLin:老師說 不要再海霸王了 已經連續三年了XDDDD 11/02 00:19
推 medicinne:不錯呀 久違的大合菜^^ 吃啥我都可以唷 隨興@@ 11/02 23:46
推 PaPaBearLin:明年迎新聚餐要改地方 到時候再說吧^^ 11/03 00:37
→ PaPaBearLin:學長有跟我說 是碩二要負責辦~ 11/03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