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P87-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ychen ( .)
看板
YP87-310
標題
Re: 陳和穎,穎哥我在stanford的學生會網頁看到你歌 …
時間
Sun Mar 23 22:21:07 2003
※ 引述《snag (憂鬱的二十三歲)》之銘言:
: ※ 引述《carman (我會乖乖地..^^)》之銘言:
: : 他哥不是在mit嗎??
: 在stanford
: make sure了
恩..是在stanford..cs直攻博士.. 第一個好像現在在台大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4.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