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P89-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rygolden (笨蛋)
看板
YP89-310
標題
阿透要辦班聚喔!
時間
Mon Jul 15 11:31:49 2002
目前決定時間是這禮拜五(7/19)中午11點約在公館站 吃長壽馬尺前燒肉 中午一個人應該是229+10% 所以帶300一定夠 阿透說很久沒看到大家囉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麻煩想參加的同學禮拜三之前看到的回波一下 不常上站的我或阿透會打電話問 目前要去的有:鉤等 阿透 龜 爆肛 水龍 玉山 方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