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P89-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urmemory (回憶的味道--苦澀)》之銘言: : ※ 引述《clup (該去拜拜了@@)》之銘言: : : 可以去行天宮拜拜^^ : : 我覺得我不去不行了..... : 我要拜迪化街的月下老人 : ^^^^^^^^^^^^^^^^^ 有這等東西??!! 去拜有什麼特別的功用嗎......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的 : ^^ -- 哼.. 有膽就別走 要走就滾的越遠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1.74.2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