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P89-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香蕉好像想得複雜了點....筱瑋應該只是對現在的一些失落吧..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根本不走獸醫...而走美術藝術方面... 那我幾乎相信我可以活得比現在還更快樂... 尤其當我的期中考可以考個一個半月...我幾乎有點後悔了... 但我仍舊相信生命是由一連串驚喜交織而成的!!!!! 而機會永遠是給隨時都在準備的人的!!!!!!!!!!! 看著別人給我們的感動...當然也會想給別人感動..也會想是自己給自己感動 但你何嘗不知或許你正在給自己累積經驗值呢!!! 水倒到一半..看不出有何變化...直到滿了出來才知道... 或許我們就還處在那半滿的杯子吧...仍在累積我們的能量... 別喪氣...杯子越大...釋放的能量越大...期待你所帶給人的驚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17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