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P89-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uen (要認真的快樂生活)
看板
YP89-310
標題
Re: 今天中午兄弟鬩牆之戰...
時間
Thu Dec 19 11:31:13 2002
※ 引述《AIverson3 (撕裂)》之銘言:
: ※ 引述《kenix (哎啊...)》之銘言:
: : 錯...是工科(造洋)小勝一點...
: 對阿 不過我們男籃本來就弱 已經慢慢有進步了
: 就快有教練囉 期待^^
: 有沒有看到我跟范姜在場上聊天阿?
: 哈哈:P
誰跟你聊天,我記得我們是在打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