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day77 (lulu)
看板YP97-310
標題[閒聊] 那我也來趕流行
時間Sun Oct 3 22:55:09 2010
我的p2帳號從暑假開始到現在還在審核中
連年級要寫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嚴格呢!
害我在p2只剩左右鍵進出功能...
不過 我也是沒那麼宅拉 哈哈 就慢慢等唄
我這個學期24學分 !!!
大家呢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69.196
→ yp0331:+軍訓就有24學分...幾乎每天都上到六點...125.227.100.202 10/03 23:08
推 whatsupm51:16.5 呵呵 114.38.119.132 10/03 23:25
→ pinkday77:為什麼會有點五? 140.119.138.75 10/0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