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P97-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p2帳號從暑假開始到現在還在審核中 連年級要寫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嚴格呢! 害我在p2只剩左右鍵進出功能... 不過 我也是沒那麼宅拉 哈哈 就慢慢等唄 我這個學期24學分 !!! 大家呢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69.196
yp0331:+軍訓就有24學分...幾乎每天都上到六點...125.227.100.202 10/03 23:08
whatsupm51:16.5 呵呵 114.38.119.132 10/03 23:25
pinkday77:為什麼會有點五? 140.119.138.75 10/0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