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貼效果文: 將手牌或場上,決定好的融合素材送入墓地,從融合牌組特殊召喚一體惡魔族的融合怪獸 。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此回合不會成為對手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對象。 (此特殊召喚視為融合召喚) 今天玩了一場蓋亞VS蓋亞 對方把我場上的邪帝跟他手上的地球巨人融合 ...這樣可以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之前就虧大了= = -- Nuclear Launch De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2.123
henry1234562:想也知道不行..效果文沒寫可以 就不能拿對手的融 05/29 19:12
cktonthuls:當然不型囉 05/29 19:12
ellisnieh:像是要塞龍那種東西一定要有註明或是官方加持才行 05/29 19:20
ellisnieh:動畫裡面是開超融合所以幹對方的怪來用,可是現實蓋亞不 05/29 19:21
ellisnieh:能用超融合融,所以請雙方乖乖用自己的怪... 05/29 19:21
soul5566:對手的謊言被你拆穿 05/29 19:24
blackwizerd:超融合跟要塞龍讓很多人以為對手的怪就是自己的怪 05/29 19:25
blackwizerd:卡片上沒特別說就依照基本規則玩 05/29 19:25
arcanite:發動超融合 只會融出E.HERO蓋亞 05/29 19:52
CharmQuarkJr:呵呵 一點和一直線差好多 剛剛我還差點被唬到XD 05/30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