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ZUfinGrad9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rdny (=.=)》之銘言: : 第一次拿到具有[00]數字的文章 : 下一次要拿到[000] : 還有我們開版也快一周年了 : 有什麼慶祝活動嗎 開放大家來班版灌水 每個文章要打兩個字還是一堆字都沒有關係 慶祝活動喔 聖誕節沒有放假麻 那出去打個保齡球還是怎麼樣的 還是要唱歌(非假日好像比較好) 還是有人有更好的意見...... -- ╭ ◢ ═ ◣ theanswer3 ╭═◢██◣███◣════ h n ║ █◣█ ╰═══════╯◢██ █  ̄ ̄ ̄ e s ║ ███ ◢█◣ ◢█◣ ◢█◤█ █ █ theanswer3 w ║ ███ █◢█ ███ █▌█ █ █ Φ e ║ ███ ◥◤◥ ◥▌◤ ◥███ ▇▇▇▇▇▇ ▕ ▏ r 3╰ ◥◥◤ ════════█◤═══ theanswer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2.155
sasaa:好像第一次聽到小白建議去唱歌ㄟ~ 12/15 01:19
cicatrix:我常提議阿 不過剛好大家要去的時後 我剛好沒錢 =.= 12/15 01:28
jordny:時間允許的話,都OK 12/15 01:31
waylue:慶祝版主管理班板一年會請他唱歌嗎XD 12/15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