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看演唱會 但是住中壢 如果演唱會結束 很怕沒有火車可以回去 請問有沒有也是住中壢 可以提供方法? 目前想到的 就是提早走 但是又覺得可惜!!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回家? 還是一定要住台北? 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69.84
people940737:客運有嗎? 05/31 20:15
aleecia:FB上好像有—些住桃園的在組計程車共乘 05/31 20:16
aa15ui:本來也想說搭夜車回台中 但後來想想怕太累 現在找不到住的 05/31 20:29
pniyk:客運有到中壢的 最晚到11點>< 05/31 20:34
pniyk:組團是在宥嘉的FB嗎? 05/31 20:35
aleecia:往下找找訊息就會看到了 05/31 20:46
pniyk:好像都滿了... 06/01 10:09
pniyk:太晚決定了:( 還是謝謝啦 我再想辦法>< 06/01 10:11
yedda815:我也是要回中壢的 06/01 11:38
pniyk:那可以請問y大 怎麼回中壢呢?謝謝^^ 06/01 12:20
kobevalen:我也中壢,一人神遊,再考慮開車去,要共乘嗎?(我是男 06/01 15:12
pniyk:方便嗎? 如果可以那我再跟你約? 06/01 17:34
carolinewei:有人知道演唱會大約會到幾點嗎? 06/01 19:15
jiazha:宥嘉都要大家猜會不會超時了XD 反正超時是指11點之後~~ 06/01 20:29
jiazha:早的話十點多吧! 06/01 20:29
airtrays:希望能準時開始(好像不太可能XD 06/01 20:38
aa15ui:請問小巨蛋好攔計程車嗎? 因為結束後想搭去台北轉運站 06/01 20:50
jiazha:以往的經驗是要走遠一點比較好攔到@@ 結束當下蠻多人都要搭 06/01 20:52
jiazha:不然就是攔到的都是被事先叫好的車XD 所以也可先叫車~~ 06/01 20:53
jiazha:自己是覺得演唱會結束後計程車會很多 但很搶手XD 06/01 20:56
aa15ui:謝謝J大。 06/01 21:20
curioregnal:明天也是要神遊,應該也會開車,怕唱超時 06/02 01:09
yuluansky:請問有住基隆的人嗎?想問共乘!謝謝^^ 06/0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