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i19850621:一直在播製作團隊的訪問(崩潰) 06/02 19:44
推 dafeiiiii:看到MV+訪問 only 囧 06/02 19:45
※ 編輯: kukuso 來自: 122.146.226.211 (06/02 19:45)
→ kukuso:畫面出來了!!!!!!!!!!!!!!!!!!!!!!!!!!!!!!god 06/02 19:46
推 dafeiiiii:開始了! 06/02 19:46
→ kukuso:我看到綠海了 06/02 19:46
→ kukuso:天呀 不會前面這一大堆播一播 連歌都沒唱就沒了吧 06/02 19:49
推 Hikaru317:正在唱一個人練習一個人 06/02 19:50
→ Hikaru317:yoga自彈自唱 06/02 19:51
※ 編輯: kukuso 來自: 122.146.226.211 (06/02 19:52)
→ Hikaru317:看見什麼吃什麼 06/02 19:53
→ kukuso:好好聽喔 06/02 19:54
→ kukuso:可是舞台普普 06/02 19:54
推 fantasyzzz:隨便唱都好聽 何況這麼認真(感動!! 06/02 19:56
→ kukuso:真的是實力派阿 06/02 19:56
推 Hikaru317:好想坐在小巨蛋ˊˋ 06/02 19:57
→ kukuso:解High人 06/02 19:59
→ Hikaru317:talking 06/02 20:01
推 fantasyzzz:神遊的小巨蛋~~~~~ 06/02 20:01
→ kukuso:唱新歌耶!!!!!!!!! 06/02 20:02
→ Hikaru317:思凡 06/02 20:02
→ kukuso:思凡 06/02 20:02
→ Hikaru317:美妙生活 06/02 20:06
推 fantasyzzz:最後一段眼神很迷離 06/02 20:09
推 Shona:現在這默劇演得超有感覺!! 06/02 20:10
推 Hikaru317:晚安 06/02 20:12
→ kukuso:晚安 06/02 20:12
推 brianmg60909:想聽傻子 06/02 20:16
→ Hikaru317:飄 想聽早開的晚霞... 06/02 20:18
推 yzkeroro:好聽!!真想進小巨蛋 06/02 20:18
推 duncan607:心酸!!! 06/02 20:21
推 Hikaru317:升上去了~ 06/02 20:21
推 gogoSammy:好久哦~是不是超過30分鐘了啊 06/02 20:21
推 fantasyzzz:第一句就好心酸 06/02 20:22
推 Jayferrari:人在蛋裡宥嘉看來好緊張 06/02 20:22
推 chios0521:會不會全部播完(30分鐘似乎過了) 06/02 20:24
→ kukuso:盒子超酷的 終於有FEEL了 06/02 20:24
→ kukuso:宥嘉抓著柱子 應該有點怕XDDDDDDDD 06/02 20:24
推 fantasyzzz:徵室友 衛生習慣好 XDDD 06/02 20:25
推 Hikaru317:還徵室友咧XDD 想念 06/02 20:25
→ kukuso:還蠻好笑的 06/02 20:26
推 ceci911:求直播久一點啊 06/02 20:26
推 claudia911:我剛聽不懂那句 什麼什麼FACEBOOK的?? 06/02 20:26
→ claudia911:室友阿XDDD 06/02 20:26
推 yzkeroro:徵室友 衛生習慣好 有意願請上FB報名 06/02 20:26
推 gogoSammy:不會真的整場演唱會網路上都看光光吧 06/02 20:26
→ kukuso:宥嘉現在在那個盒子裡阿 他說徵室友有意願就上FB報名 06/02 20:26
推 Hikaru317:飄浮小房間好棒 06/02 20:27
→ Hikaru317:該不會youtube下面那條跑到底就停了吧 06/02 20:28
→ kukuso:但這曲目編排真的有點悶 一般都會排 一悶一HIGH 06/02 20:28
推 claudia911:剛剛笑的太可愛了吧(整個害我分心... 06/02 20:29
→ Hikaru317:因為是神遊~ 再別康橋 06/02 20:30
推 chios0521:現在沒畫面了嗎??只有聲音 06/02 20:31
推 chao300:很有可能,官方臉書有回應了 06/02 20:31
推 chios0521:雖然很開心播很久,但是明天粉絲會不會抗議 06/02 20:33
推 dafeiiiii:我覺得一悶一嗨反而不好耶,現在這樣不錯 06/02 20:34
推 hank1903:還有畫面唷 06/02 20:34
推 gogoSammy:現在的感覺好奇怪哦~~超過30分鐘應該要關掉視窗了 06/02 20:35
→ hank1903:現在是請說 06/02 20:35
→ gogoSammy:但下不了手啊~~~ 06/02 20:35
推 chao300: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去現場吧,我超想現在奔去小巨蛋的 06/02 20:36
推 claudia911:應該是要在歌和歌的中間切吧?還是那個人聽到入迷了XD 06/02 20:36
推 gogoSammy:會出演唱會DVD嗎?? 06/02 20:37
→ claudia911:結束了 06/02 20:37
推 dafeiiiii:沒有了~ 06/02 20:37
→ gogoSammy:哦 沒了~~ 06/02 20:38
推 shizukada:喔喔沒了 QQ 06/02 20:38
推 duncan607:OVER! 06/02 20:38
推 maydayforme:播完了QQ 06/02 20:38
推 Hikaru317:停了~ 慶功宴有直播耶!! 06/02 20:38
推 kimimskimi:沒了 哭哭 06/02 20:38
推 Timoshenko56:沒了啊啊啊啊!!?? 06/02 20:38
推 yzkeroro:結束了ˊˋ 06/02 20:38
推 rosemary:結束的好突然喔 QQ 06/02 20:39
推 Jayferrari:殘酷月光 06/02 20:39
推 pigi19850621:真的好棒!!!!心酸唱的我心也好酸 06/02 20:40
推 kimimskimi:今天宥嘉狀況很好 加油!! 06/02 20:40
推 gogoSammy:超棒~~ 06/02 20:52
推 mikebibbyg:停了? 06/02 21:09
推 mikejason38:有人有錄起來嗎~沒看到~貴球 06/02 22:30
推 edevily:神秘嘉賓是五月天耶!!! 06/02 22:53
推 ab87321:是五月天~唱了兩首歌!!! 06/02 23:08
推 joe811219:很菜的樂團wwwwwwwwwwwwww 06/03 00:35
→ wallaceclair:被五月天嚇到 我在現場完全無法淡定啊 06/03 00:38
推 Xmas:錄起來再PO出來違法吧!? 06/03 00:41
推 occupied:今天去看演唱會 本來回家想看一下G+當作回顧 但開不起來 06/03 00:57
推 mikejason38:哪裡維法?敢線上直播就是不怕錄阿 06/03 01:06
推 Wilburh:我現場有看到在錄影,我猜這應該會出DVD 06/03 01:08
推 mikejason38:我是華研就把DVD在yoga當兵時出~這樣能保有人氣 06/03 01:10
→ mikejason38:不用猜也知道華研一定會出DVD~ 06/03 01:11
推 taeyeon09:我已經被高畫質寵壞了耶@@ 希望有藍光可以收藏 06/03 02:53
推 aini6323:快出DVD啊!!!! 才結束一天就已經開始想念了!!! 06/0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