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kuso:可是你究竟要簽什麼 沒專輯可簽耶 @@ 海報嗎? 06/04 03:26
推 w123:我猜就是把發票和那張明細單帶去換海報(或簽名卡)給宥嘉簽 06/04 09:13
推 iamgiant:我在光南預購也沒有正式預購單只有發票和一張憑證所以我 06/04 11:16
→ iamgiant:也很好奇如果要去簽唱會的話會簽在哪裡??? 06/04 11:16
推 vtsnoopy:這幾天官方應該會有明確消息吧(?)就先靜待吧! 06/04 12:24
→ airtrays:發片後看來時間也挺滿的 不曉得還有沒有空再辦簽唱會?? 06/04 13:44
推 rakeli:QQ 樓上+1 昨天還去爬了他的行程覺得好失望QQ 06/04 15:59
推 airtrays:對啊但預購場沒空去啊Q_Q當初預購場出來就看了行程好擔心 06/04 20:40
推 zazard:以往經驗來看應該就這三場了吧 去年也只1-2場就沒了 06/04 23:43
→ zazard:宣傳重心都在大陸. 06/04 23:43
推 airtrays:通常應該不會只辦預購場沒辦發行後的場吧?? 06/04 23:48
→ airtrays:還是要辦在6/24順便慶功XD(誤) 06/04 23:48
推 ChingLan326:希望華研可以讓他好好經營台灣的市場 06/05 00:55
→ ChingLan326:看過演唱會之後 根本應該是秒殺級的歌手 06/05 00:56
→ ChingLan326:連公關票都沒得發的那種才對得起他的質感 06/05 00:56
推 sojames:這場有公關票嗎? 06/05 02:06
推 yangyx:有公關票喔 06/0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