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V9mQw0HtA
不知道有沒有OP!? 真慶幸我有去!!! 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第一次覺得坐800還是可以感動 我演唱會看完 硬是又聽了五天的林宥嘉 我朋友都說我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只想說:因為你們沒去不懂啊!! 宥嘉你超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9.89
amo07:為什麼這樣一聽旁白yoga有大舌頭XD 06/15 00:12
xcvfrd:我iTunes上感同身受的播放次數已經超過850次 別人也說我瘋 06/15 00:16
xcvfrd:了 06/15 00:16
edevily:我也狂聽林宥嘉!!! 06/15 00:17
clymds1126:這幾天每天一戴上耳機就是林宥嘉林宥嘉林宥嘉!!!! 06/15 00:18
clymds1126:感同身受真的是怎樣也聽不膩啊啊啊!!!!!!!!!!!! 06/15 00:18
royazor:推推推推推!!!真的好感動!!!!! 06/15 01:37
rakeli:真的QQQQQQQQQQ 06/15 10:31
w123:推"因為你們沒去不懂啊!!" 06/15 10:36
ryonue33:推"因為你們沒去不懂啊!!" 06/15 15:31
miyuki0925:推"因為你們沒去不懂啊!!" 06/1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