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fetter:好像只有台北場沒唱紀念品 06/19 20:07
推 hxhgon:終於找到這首歌的現場版了 (淚) 06/19 21:57
推 xcvfrd:這首聲音修太多 說不定是這樣 但聽起來很HIGH 06/19 22:08
推 xcvfrd:(  ̄□ ̄)/喔~~喔喔~~喔喔~~喔喔~宥嘉(這太適合了!!!!!! 06/19 22:13
推 iamgugu:以前還沒發表的時候 看到歌名以為是慢歌XDDD 06/19 22:28
推 tv1707:之前演唱會常唱啊,還一直要歌迷配合著唱"喔~喔~喔" 06/19 22:34
→ tv1707:不過我自己也蠻喜歡這首歌的,一出專輯時一時想聽到這首的 06/19 22:35
→ tv1707:現場版,後來演唱會有加進去就蠻高興的,至少有透過影片聽 06/19 22:35
→ tv1707:到live版 06/19 22:35
推 thankmilk:快歌最愛這首!!!!!!!!!!!!!!!! 06/19 23:49
推 tiger7182:好想去KTV唱這首!!!!!!!!!!!!! 06/20 01:34
推 elainecriss:為什麼沒MV QQ 06/20 01:41
推 julia1961112:也許是因為紀念品的歌詞太複雜了哈哈哈 06/20 03:32
推 liuyeh:我真的很好奇宥嘉到底知不知道歌迷很愛"紀念品"~ 06/20 16:57
推 pololo61201:這首真的好聽啊!!! QQ 06/20 17:15
推 marrige:台北場沒紀念品~~繼續淚奔....香港場有唱 06/21 02:22
推 kordenn:好難過>"< 06/21 14:18
推 davidjay:推遺珠 06/2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