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錯!就是紀念品! 在美妙生活裡一整個被DORORO掉! MV沒有、演唱會沒有、新歌發表會也沒有 這首歌很難聽嗎?! 還是真的是林宥嘉送給歌迷的念紀品??? 只能放在家紀念 連要找他在對岸唱這首歌的影片也少之又少! 可見這首歌真的很不常唱! 大小說家要出來了!所以這首歌也真的變成各位歌迷的紀念品了 以下是我找到算比較完整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ilFPtX-qk
在KTV點不到真的很X捏! 還有小巨蛋那天唱"看見什麼吃什麼"時是太緊張嗎?有點小失望 自從新歌發表會第一次唱的那次之後真的再來都沒聽過那麼HIGH的版本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首歌挺滑稽的但聽過新歌發表後真的就還挺愛這首歌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bZ3zF9pfps#t=2m5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2.145
bfetter:好像只有台北場沒唱紀念品 06/19 20:07
hxhgon:終於找到這首歌的現場版了 (淚) 06/19 21:57
xcvfrd:這首聲音修太多 說不定是這樣 但聽起來很HIGH 06/19 22:08
xcvfrd:(  ̄□ ̄)/喔~~喔喔~~喔喔~~喔喔~宥嘉(這太適合了!!!!!! 06/19 22:13
iamgugu:以前還沒發表的時候 看到歌名以為是慢歌XDDD 06/19 22:28
tv1707:之前演唱會常唱啊,還一直要歌迷配合著唱"喔~喔~喔" 06/19 22:34
tv1707:不過我自己也蠻喜歡這首歌的,一出專輯時一時想聽到這首的 06/19 22:35
tv1707:現場版,後來演唱會有加進去就蠻高興的,至少有透過影片聽 06/19 22:35
tv1707:到live版 06/19 22:35
thankmilk:快歌最愛這首!!!!!!!!!!!!!!!! 06/19 23:49
tiger7182:好想去KTV唱這首!!!!!!!!!!!!! 06/20 01:34
elainecriss:為什麼沒MV QQ 06/20 01:41
julia1961112:也許是因為紀念品的歌詞太複雜了哈哈哈 06/20 03:32
liuyeh:我真的很好奇宥嘉到底知不知道歌迷很愛"紀念品"~ 06/20 16:57
pololo61201:這首真的好聽啊!!! QQ 06/20 17:15
marrige:台北場沒紀念品~~繼續淚奔....香港場有唱 06/21 02:22
kordenn:好難過>"< 06/21 14:18
davidjay:推遺珠 06/2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