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ecia:羅密歐and茱麗葉~ 06/22 09:40
→ sunceline:indie味很重XD 06/22 10:31
推 DrBear:這個歌詞難怪對岸要禁了,別有用心就會看到不同的點 06/22 10:35
推 xuant:禁歌? 所以對岸聽不到嗎 = = 06/22 11:54
→ cswc:想知道D大的別有用心是什麼意思~ 06/22 12:06
→ aleecia:太陽墜落,衝破圍牆...他們害怕的應該是這些 06/22 12:15
推 chimd:超級喜歡這首 06/22 20:08
推 fasiopink:超愛這首 歌詞意境真好 06/22 20:27
→ aleecia:最後整個盪氣迴腸!!! 06/22 21:00
推 hanny0204:推蕩氣迴腸!!喜歡這首的編曲 06/22 21:29
推 lajabor:衝破圍牆就要禁?太天才了吧 06/22 22:39
推 jiazha:他們可能不希望[越反對越愛]吧XDD 06/22 22:43
→ purely:這首好棒!!! 06/22 23:09
推 iamgiant:好喜歡副歌!!! 06/23 13:45
推 theren13:同性戀? 06/23 19:39
推 splash0832:喜歡!!! 06/23 20:41
推 e352762:超愛這首!!!!QQ 有畫面很心痛!!!! 06/24 12:21
推 skypeach:推t大 我也想到同性戀 06/24 12:26
推 e352762:話說剛剛聽了夜光家族才知道原來這首是第三主打!!!! 開心! 06/24 15:15
推 kimimskimi:最愛宥嘉唱歌時 真假音轉換的瞬間~~~ 06/24 15:36
推 jiazha:這首最後面會聽到起雞皮疙瘩!!!! 06/25 14:37
推 aleecia:如果是演唱會,大家一起舉起雙手唱最後的和聲,一定很棒 06/26 00:52
推 candyman31:這首越聽越愛 06/26 18:27
推 philip80926:前面有creep的味道 06/28 00:51
推 jojohibs:緩飄... 這張好Indie啊 07/0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