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etat2:兩大段情緒轉折很大 酷 06/22 09:23
推 royazor:副歌前兩句的旋律似乎有點可惜:( 想得出來這種可惜 06/22 09:40
→ royazor:但還是很棒的一首歌!!!很會唱XD 06/22 09:41
推 people940737:天啊好聽! 06/22 11:51
推 Deesu:好啊!!!!!!!! 06/22 13:20
推 Deesu:太喜歡了!!!!!! 06/22 13:28
→ lorettawu:我大愛這一首!!! 06/22 13:30
→ wallaceclair:第一次聽完專輯 最愛這首 06/22 13:35
推 wallaceclair:第二次認真聽這首 心好酸啊~~ 06/22 14:01
推 LOVEOEO49:喜歡這一首!! 06/22 14:08
推 keeyah:這首超好聽!! 06/22 15:20
推 nepho:超級好聽!!!!!!!! 06/22 18:38
推 xuant:好聽+1 !!! 06/22 19:02
推 ignorance210:好心酸... 06/22 19:14
推 lisa22757:心酸... 06/22 19:39
推 anlinsh:好聽!!! 06/22 20:37
推 hanny0204:聽的時候 直覺是"擁有"故事的延續 06/22 21:25
推 MRproton:第一張的'伯樂', 第二張的'說謊', 第三張的'擁有', 06/22 22:22
→ MRproton:第四張的'浪費', 主題都類似啊~ 06/22 22:24
推 s9440428:一聽就愛上了~~好好聽喔!!! 06/22 22:41
推 lajabor:聽久了有點恐怖的感覺...瘋狂偏執的愛..還有旋律有熟悉感 06/22 22:43
→ purely:這首歌真的太誇張的好聽阿!!!!!!!! 06/22 23:07
推 nia4ever:有為專輯後段的"傻子"鋪陳 這首好聽!!! 06/22 23:16
推 CokeF:這首好好聽喔喔喔! 06/22 23:27
推 iamgiant:這首差點聽哭 06/23 02:05
推 kh2632:好聽! 06/23 08:30
推 sunceline:我覺得這張鄭楠的作品還是傻子最好聽。 06/23 10:10
推 fsdji:這首歌超好聽 聽了很心酸 但還是瘋狂repeat中 06/24 22:46
推 LovingMai:最愛這首!!! 06/25 17:27
推 Hoar:真的超愛這首呀....跟"心酸"都好像QQ 06/25 19:46
→ easy309:可惜曲風有點復古老派...但詞寫的很好~ 06/25 22:35
推 diamondsmind:雖然有點芭樂但我很愛XD 這首感覺很適合打一下! 06/2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