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ear:這在對岸也是禁歌orz 06/22 10:36
推 sunceline:期待這首的現場 06/22 10:43
推 xiazhongli:這首被禁是正常的午夜十二點會勒住脖子還不是鬼,大陸 06/22 12:58
→ xiazhongli:禁止鬼話題 06/22 12:58
推 yangyx:第一次聽完整張 這首初聽最抓耳! 06/22 14:22
推 jiazha:喜歡這首的曲~~ 很抓耳! 06/22 17:34
推 ignorance210:真的很抓耳~ 06/22 19:17
推 Raleigh:寂寞比鬼還可怕,這首歌應該不是指鬼而是無孔不入的寂寞吧 06/22 19:40
推 n33310:所以對岸這張專輯到底禁了幾首XDDDD 06/22 20:09
推 yangyx:三首 06/22 20:14
推 lajabor:詞真的很妙 週末時來襲的恐怖寂寞 06/22 22:47
推 diamondsmind:歌詞好可愛~但我聽完第一遍完全沒發現是在講寂寞! 06/22 23:12
→ diamondsmind:只覺得有鬼 (好笨XDDDDD) 06/22 23:12
推 arbcs:剛才在夜光家族唱現場! 06/22 23:16
推 purely:哈哈我也沒發現在講寂寞耶XDDDDD 一直想說是啥鬼 樓上擊掌! 06/22 23:16
→ aleecia:剛剛的現場好讚! 快開演唱會!!!(敲碗) 06/22 23:52
推 CokeF:我很喜歡副歌後半段的音調(?)突然轉變的感覺 06/22 23:55
推 diamondsmind:用寂寞去重看這歌詞覺得寫得好棒喔! 06/23 00:15
推 pharaohmagic:太有才了這首歌.... 06/23 10:40
推 allyp7985:好喜歡這首 推楊子璞呀XD 06/23 11:28
推 xiazhongli:楊子璞是哪位啊,這次又好幾位作曲人都沒聽過 06/23 15:17
推 iamgiant:寫"寂寞寂寞就好"和"孤單心事"的音樂人的樣子 06/23 16:10
※ 編輯: zisfinee 來自: 122.117.25.47 (06/23 16:29)
推 fnwuhv:有部分感覺有點像"牛仔很忙"的調調...XD 06/24 00:29
推 Wilburh:就鄉村啊...但是編曲旋律差很多 06/24 00:32
推 Wilburh:我真的是超愛這首歌!!! 好棒的旋律!!!! 好妙的歌詞!!! 06/2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