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aine1103:推~ 元老級歌迷+1 好開心越來越多人一起喜歡宥嘉! 06/29 23:28
推 iamgiant:還真的都是四字的專輯名稱欸~覺得二三四張都很有專輯整體 06/29 23:39
推 fsdji:元老級歌迷+1 我也超愛慢一點~之前簽唱會有唱 很失控XD 06/29 23:39
→ iamgiant:概念性 第一張就感覺很分散 但第一張好歌也不少 06/29 23:40
推 diamondsmind:元老級歌迷+1 看到愈來愈多人肯定他~開心QwQ 06/29 23:41
推 lesley2836:元老級歌迷+1 我在我自己生日那天看電視認識他的XD 06/29 23:48
推 siang528:不換我超喜歡 終於有人和我一樣了 06/29 23:57
真的!!!!! 想說這首歌討論度好低但我整個超愛阿XD
宥嘉在紅牛Unplugged演唱會版也超好聽
推 goodjane:我也超喜歡慢一點的!!!歌詞很棒又幽默又有寓意好喜歡:) 06/30 00:01
推 gogoSammy:元老級歌迷+1~~ 第一張好聽的歌真的不少啊~~ 06/30 00:02
推 royazor:元老級歌迷+1 !!!給樓主好多讚 06/30 00:06
推 lesley2836:其實我覺得歌的話當然每張都有自己喜歡的 但若是挑專輯 06/30 00:13
→ lesley2836:可能還是會偏向整張聽完很舒服也耐聽也喜歡的方向選 哈 06/30 00:13
推 jyun7936:元老級歌迷+1 !! 第一張很愛請說 殘酷月光 再別康橋 !! 06/30 00:31
推 aini6323:元老級歌迷+1 個人喜歡越特別越好的曲風XDD 06/30 00:35
推 shane1120:跟二三四專比,一專比較算是精緻的單曲集吧。 06/30 00:54
推 yimin9918:我是在神遊演唱會才注意到慢一點,之後回家就一直重播!! 06/30 01:23
推 theren13:推慢一點XDD 超愛 06/30 01:52
耶!!!!!找到同好了哈哈
希望宥嘉以後的專輯還能唱小宇寫的歌 :)
推 bleach1991:元老級歌迷+1!! 飄!!!!!!!!!!!!!! 06/30 02:16
推 cswc:推! 但提醒原PO應該是1st 2nd 3rd 4th 才是 ^^" 06/30 09:26
謝謝提醒 :)
→ Doralice:一專的單首曲沒有問題~ 但不會想整張repeat聽,不順 06/30 09:45
沒想到有這麼多元老級歌迷呵呵
說是宥嘉陪我長大的也不為過阿XD
※ 編輯: purely 來自: 111.253.122.161 (06/30 10:12)
推 wallaceclair:元老級歌迷+1 四張專輯我都是預購來的! 06/30 11:00
推 chiens:元老級歌迷,四張都預購+1 不過都還沒參加過演唱會簽唱會QQ 06/30 11:13
→ chiens:櫃子裡還有比賽時買中國時報附的宥嘉海報(特地去買報) XDD 06/30 11:15
推 peggyonly:推慢一點!!!!!真的第一次聽就注意到 06/30 11:31
→ peggyonly:心酸和唐人街也超愛 從星光支持到現在沒有後悔過張張愛! 06/30 11:37
推 xxook:小宇的寫給別人的歌都超棒的~前奏就很有FU 06/30 11:51
推 aini6323:還留著中國時報的誘嘉海報~+1 一專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06/30 12:28
推 jiazha:愛慢一點和不換+1 !!!! 06/30 13:50
推 dinokenfans:元老級歌迷+1 宥嘉的歌都很棒啊~~~ 06/30 14:58
推 kimimskimi:我是半元老級 只預購34 不過這次124一起都買回家了!!! 06/30 15:35
推 lorettawu:元老級歌迷+1 中國時報的海報現在牢牢的貼在我床頭(笑) 06/30 18:34
推 albertina:元老級歌迷+1 我的中國時報的海報也牢牢貼在牆上XD 06/30 19:11
→ allyp7985:殘酷月光 QQ 06/30 20:55
推 jpeg:慢一點跟唐人街非常喜歡!!一直覺得這幾首怎麼反而冷門XD 06/30 21:12
→ jpeg:還真懷念當初每周看星光大道的日子:) 06/30 21:12
推 lesley2836:真的 每個禮拜都在等那一天 現在想想也好懷念XD 06/30 21:25
→ purely:真的!整個懷舊了起來阿~那時候真的每天都在等禮拜五晚上~~ 06/30 21:27
推 sinim:元老級歌迷+1 超愛慢一點跟唐人街再+1 !! 06/30 22:47
推 joanna83721:元老級歌迷+1 真的是聽宥嘉的歌長大的XD 07/01 01:26
→ joanna83721:愛慢一點+1 小宇寫的另一個自己也很愛(神遊後更愛了!) 07/01 01:28
推 teamice0922:俺也是元老級歌迷!從那首歌之後都一直追到現在了 07/01 03:13
→ teamice0922:之後的背影到第一張專輯開始每張預購..就這樣一直陪 07/01 03:14
→ teamice0922:嘉走到現在! 不得不說他一直都在進步!BTW不換這首我愛 07/01 03:15
推 piggybean:我一直覺得宥嘉第一張跟拉拉第一張的感覺很像 07/04 17:58
→ piggybean:不過拉拉的第一張每首歌都強大到沒辦法嫌概念性的問題XD 07/04 17:59
→ piggybean:後面的專輯倒是比較愛宥嘉的 07/0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