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ndyman31:看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下禮拜吧 07/28 21:14
推 hank61910:對啊 不過剛剛廣告前有播一小段 07/28 21:17
推 kukuso:好可惡,騙人啊!但宥嘉唱韋的歌超好聽 07/28 21:43
推 candyman31:等10點天才衝衝衝吧:) 07/28 21:45
推 lesley2836:有網路直播嗎QAQ 我房間沒電視...唉 07/28 21:57
推 swimmingw:BTW吳克群眼睛變好深遂,好像彭于晏...下週一定要看!! 07/28 22:00
推 gn02285115:今天韋禮安在台中又唱一次浪費了!! 07/28 22:39
推 swimmingw:現在在看天才衝衝衝,剛才誤以為宥嘉坐著..... 07/28 23:31
推 pigi19850621:唱陳雷的歡喜就好也太好笑XDDDDDDDDDD 07/28 23:37
推 swimmingw:拉什麼耳朵啦!!! 07/28 23:52
推 hank61910:百萬大歌星、百萬小學堂、天才衝衝衝,都穿同一件XD 07/29 10:08
推 hank61910:今天紅白紅白我勝利也有!!!!! 07/29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