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4nA1T PART1 http://goo.gl/C3bCD PART2 http://goo.gl/DKDxO PART3 這集滿好笑的~ 宥嘉唱歡喜就好XD 還幫韋禮安宣傳~有沒有好聽~ 還有宥嘉的"找自己"XD(原出處於紅白紅白我勝利) 可惜唱諾亞方舟被快剪了~ 跟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0.168 ※ 編輯: kh2632 來自: 219.81.230.168 (08/05 01:32)
kukuso:這集好好看 比難看的紅白好 08/05 20:26
fiocha:推! 這集我有看 聽宥嘉唱歌就是種享受阿 08/07 00:49
kinder366:這一集很多表情都超可愛,推!! 08/08 08:37
diamondsmind:學不會好好聽~ 08/1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