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unaway Mama 的MV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9ZByI7_2A
其實用小巨蛋演唱會的背景當MV至少比沒出MV好吧(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這首真的很酷很好聽, 當初拿到這張專輯時,聽完一輪之後排在我心中NO.1是這首歌。 現在只期待《浪費》的MV趕快出來! 有去看小巨蛋演唱會的人,好好的回味。 沒有去看的人,也能在MV中感受到熱情 (即使沒有全場歡呼的聲音,但有影像的熱情:)) 好希望這張每首都有MV(好貪心: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7.33
aa15ui:這首可以拍得很好玩,不懂華研前三波都那麼用心,卻虎頭蛇 08/29 12:43
aa15ui:尾,何況拍出畫面也可以吸引家庭主婦媽媽級的人買專輯 08/29 12:46
gihsiaoyu:推推推!! 但怎麼還不打浪費 之前不都有上節目唱了 08/29 12:49
chiens:真希望可以拍特別一點的MV ~"~ 08/29 13:10
kimimskimi:總比沒有好 嗚嗚 08/29 13:20
s860116:雖然只是演唱會畫面但其實有點想念那天~ 08/29 15:01
wallaceclair:回憶起當天的嗨了 浪費快出MV吧 08/29 15:19
IanLing:天啊~竟然有MV!!! 我已經迫不期待要衝去KTV破音了XDDD 08/29 18:16
qoo0211:這麼好的歌~MV怎不用心拍呢... 08/29 19:35
adslmary:華研這次的選歌考量和歌迷喜歡的不大一樣。 08/29 20:21
fiocha: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浪費的MV阿~ 08/30 00:17
diamondsmind:雖然是演唱會畫面但我覺得製作得很好欸 蠻喜歡的^^ 08/30 01:39
diamondsmind:想要請說跟紀念品T3T 08/30 01:39
w123:這首剪得比思凡好啦,我還蠻喜歡的,讓我想起小巨蛋那天,好懷念 08/30 06:59
ps1117:看了MV後覺得...像runaway mama 節奏感這麼強烈的歌... 08/30 12:31
ps1117:當然要用演唱會片段才有現場感的 fu 啊 !!!!! >/////< 08/30 12:32
ps1117:(然順便痛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去神遊...痛不欲生啊...T^T) 08/30 12:32
bala414:雖然是演唱會版本,但剪的還滿有fu的~ 08/31 18:19
paiont:以演唱會版來說剪的很好啊 反而是思凡就應該改成動畫阿 08/31 20:10
amo07:演唱會上的漫畫風格都比這個有誠意多了 08/31 23:07
S738:只要KTV唱得到就很爽的人飄過~ 08/31 23:12
jeffqoo2002:這首好聽!!! 09/04 21:42
wallaceclair:都九月了~~到底會不會有浪費的MV啊? 09/06 11:47
airlow:這首歌很讚!超high的 09/07 04:11
airlow:思凡的MV有可愛外星人 09/07 04:11
RunawayMama: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浪費啊~~~~~~~~~~~~~~~~~~~~~!!!!!!! 09/08 07:25
Youtube上的浪費音訊已經破百萬了,然後MV還沒出來Q_Q ※ 編輯: candyman31 來自: 125.224.115.58 (09/08 22:22)
wsx456:我也想要"浪費" 希望唱片公司不要浪費了這首浪費阿 09/11 20:08
yorushow:似乎看到有網友說 會拍成微電影(演唱會上YOGA說的) 09/14 20:39
shaket:聽完一輪之後排在我心中NO.1是這首歌+1 09/27 00:28
adslmary:每次聽都瘋狂 11/0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