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來囉,活動從剛才 15:51 進行到約莫 16:30 歌單如下 1.思凡 2.看見什麼吃什麼(唱完後宥嘉說前兩首太殺了,唱點慢歌) 3.浪費 4.說謊(下台和歌迷握手) 5.自然醒 雖然活動很短,林宥嘉還是蠻敬業,一如往常地不斷亂叫,並分享了他去看「愛在羅馬」 心得,「有個老人家和伍迪艾倫說,成名、沒成名都有好處和壞處,不過成名總是比較 好,我覺得這句話蠻有爭議的,我想了好久。」宥嘉最後笑說:「算了啦,唱歌好了。」 現場人數我預估百來人,不是很多,但空閒的下午能再聽到宥嘉LIVE還是很開心,期待 他再開演唱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0.124
w123:今天的活動很棒,宥嘉狀態很好,唱得很棒^o^ 10/06 20:13
w123:看完更想念演唱會了,真希望下一場演唱會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10/06 20:14
loophoney:完全忘記今天有活動....(哭 10/06 22:50
onefifth9:好聽到哭TT 10/07 00:26
onefifth9:不是跟歌迷握手是跟第一排工作人員握手XDDD 10/07 00:38
rakeli:QQQQQQQQQQQQQQQQ 10/07 01:18
paul61105:啊!沒看到啊!我恨~~~ 10/1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