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曾一軍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林宥嘉的歌曲 而之前朋友因為看到中國好聲音的版本 而推薦了我"殘酷月光"這首歌 一聽自己也覺得好喜歡好喜歡 當初在聽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怎麼就這樣錯過了這麼一首好歌 所以我也決定要用我自己的方式 來詮釋看看這首歌 也希望大家也可以聽聽看 順便給我指點指點吧 哈哈 謝謝大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pUU-YN5T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4.222
speaker2001:好聽!!人也很帥!XD 10/10 08:12
purin0932932:謝謝 我害羞了哈哈哈 10/10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