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goSammy:有旋律或歌詞的印象嗎? 12/17 02:07
推 d122577:唐人街? 12/17 02:40
推 k15464:syrup? 12/17 08:57
→ airlow:英文歌喔,我知道他有唱過love fool 12/17 11:53
推 labellavitam:是First Of The Gang To Die嗎? 12/17 14:01
推 steffi1024:no surprises? 12/17 16:07
→ sheng920:song 2? 12/17 21:41
→ caleb2:沒錯就是SYRUP因為一直恩~我朋友還聽不出是宥嘉唱的 12/17 22:49
→ caleb2:感謝各位大大!!!! 12/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