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ga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坐車時聽到的 朋友說是宥嘉唱的才知道 好好聽回家後想上YOUTUBE 但是不知道歌名 這首歌又加唱得很歇斯底里又很沙啞 好像是英文歌 請問有沒有版友可以幫我找到這首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0.93
gogoSammy:有旋律或歌詞的印象嗎? 12/17 02:07
d122577:唐人街? 12/17 02:40
k15464:syrup? 12/17 08:57
airlow:英文歌喔,我知道他有唱過love fool 12/17 11:53
labellavitam:是First Of The Gang To Die嗎? 12/17 14:01
steffi1024:no surprises? 12/17 16:07
sheng920:song 2? 12/17 21:41
caleb2:沒錯就是SYRUP因為一直恩~我朋友還聽不出是宥嘉唱的 12/17 22:49
caleb2:感謝各位大大!!!! 12/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