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ou_o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77年次7月的 今年大四上要被雙21退學 但是我這學期有報考預官考試(原本以為不會被二一...) 請問各位大大我是否能用預官准考證辦延徵呢?(已收到準考證) 如果可以辦的話 可以延到什麼時候呢? 我12月份已經去體檢過了 抽籤兵種的通知單還沒收到 目前要準備暑假轉學考 但是不確定能不能辦延徵 我有爬過文跟精華區 但是有點看不太懂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215
gn00715334:當兵去吧 不要逃避了 01/22 03:00
chu2009:22歲可以申請延徵 兵單下來才能申請 3月前寒轉可以用 如 01/22 09:16
chu2009:要拼暑轉 最好4月要報指考拿繳費收據或准考證準備辦延徵 01/22 09:17
jay91385:恩 謝謝chu大熱心回應 01/22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