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Yukar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t111400 (婕|Black Devilˍζ)
看板
Yukari
標題
Re: [閒聊] 大家第一次看的是哪部作品呢
時間
Sat May 20 14:36:40 2006
我的好像是戀曲7200秒 後來就開始迷上 從此被我媽漫畫書店追著跑XD 還好現在長大了(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