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了:) 今年跟女朋友蠻幸運應該可以下午就出發 請問一二點從台中上高速公路到劍湖山會不會塞車呢? (打算買星光票進去就好) 大概都是幾點會開始塞呀? 回程塞車的情形 聽版友的說法是連機車都會塞 那想請問有沒有痛苦經驗的版友開車去塞了多久的呀? 打算如果塞車很嚴重 不如先找事情打發時間 等車潮散去再出發 這樣的話不知道幾點才能啟程呢? 如果搭車到附近租機車 是不是斗六火車站最近呢? (用了google map還是算出30公里的距離...囧) (實在不是很想這麼衝XD) 懇請知道的版友給我意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8.106
moon70552:怎沒文章 ●_● 12/28 22:01
snowcoat:對 幾點我不知道因為我都騎車... 12/28 22:11
ShuTL:下午出發去劍湖山應該不會塞(大膽猜測) XD 不過出來一定塞 12/28 22:11
Volleyball2:去年就去那邊過 不會塞 晚上10點過後會 12/28 22:11
Volleyball2:煙火一結束要馬上跑 不然會塞死 12/28 22:11
ShuTL:至於多久... 因為前年還有去續攤 XD 忘記回家的時間了 12/28 22:12
ShuTL:機車的話比較好離開現場 12/28 22:13
love0331:23點騎機車去很順暢 看到很多汽車停很遠走進去 煙火看完 12/28 22:15
love0331:逛園區的佈置和照相 1點左右離開塞了半小時 汽車塞很嚴重 12/28 22:17
ShuTL:23點去我覺得有點趕,去年22點左右就塞到古坑7-11 12/28 22:17
masusuu:樓上指古坑街上的7-11還是永光的 12/28 22:37
kb1023:煙火一結束馬上跑也沒什麼用,因為很多人都這樣... 12/28 22:45
kb1023:我去年煙火結束馬上離開,還是兩點多才回到斗六.. 12/28 22:47
polobear:喔喔~謝謝熱情的版友^^ 看來大家還是建議騎機車齁 12/28 22:55
polobear:騎30公里真的是很懶阿XDDD 12/28 22:55
moon70552:結束後 有開的宵夜店都會很多人 12/28 22:55
polobear:附近應該蠻荒涼的齁~宵夜店最近的距離多遠呀? 12/28 22:57
moon70552:斗六市區 如85度C 二吉軒 12/28 22:59
ShuTL:古坑街上的7-11 12/28 23:14
amethyst537:騎機車會爆冷的... 要帶兩件羽絨衣才夠喔! 12/28 23:25
amethyst537:下午上去 正常四點前還不會塞 離開大概12點開始塞爆了 12/28 23:25
amethyst537:在那裏做了兩年的工作人員,那裏的時候其實就都還好 12/28 23:26
amethyst537:熱的大家都搶著買,相當價錢也頗高 12/28 23:26
polobear:宵夜地點收到!! 也謝謝ame大詳細的說明^^ 了解~ 12/28 23:34
polobear:乾脆煮點雞湯帶在保溫瓶裡好了 呵~~ 12/28 23:35
amethyst537:要多帶喔! 在等的期間會一直喝會冷爆,暖暖包也暢銷 12/28 23:50
polobear:收到!!非常感謝你喔^^ 12/29 00:17
amethyst537:不會 :) 12/29 00:29
QQmashimaro:去年騎機車~放完馬上退~還是兩點多到斗六~塞兩個小時 12/29 09:18
polobear:騎機車也塞兩個小時@@ 看來那天會是場硬仗XD 12/30 00:58
GodKen:去年直接接到古坑市區那條路有塞嗎? 12/30 09:24
polobear: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不過你的問題我不清楚說^^" 01/0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