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70552:怎沒文章 ●_● 12/28 22:01
→ snowcoat:對 幾點我不知道因為我都騎車... 12/28 22:11
推 ShuTL:下午出發去劍湖山應該不會塞(大膽猜測) XD 不過出來一定塞 12/28 22:11
推 Volleyball2:去年就去那邊過 不會塞 晚上10點過後會 12/28 22:11
→ Volleyball2:煙火一結束要馬上跑 不然會塞死 12/28 22:11
→ ShuTL:至於多久... 因為前年還有去續攤 XD 忘記回家的時間了 12/28 22:12
→ ShuTL:機車的話比較好離開現場 12/28 22:13
推 love0331:23點騎機車去很順暢 看到很多汽車停很遠走進去 煙火看完 12/28 22:15
→ love0331:逛園區的佈置和照相 1點左右離開塞了半小時 汽車塞很嚴重 12/28 22:17
推 ShuTL:23點去我覺得有點趕,去年22點左右就塞到古坑7-11 12/28 22:17
推 masusuu:樓上指古坑街上的7-11還是永光的 12/28 22:37
→ kb1023:煙火一結束馬上跑也沒什麼用,因為很多人都這樣... 12/28 22:45
→ kb1023:我去年煙火結束馬上離開,還是兩點多才回到斗六.. 12/28 22:47
→ polobear:喔喔~謝謝熱情的版友^^ 看來大家還是建議騎機車齁 12/28 22:55
→ polobear:騎30公里真的是很懶阿XDDD 12/28 22:55
推 moon70552:結束後 有開的宵夜店都會很多人 12/28 22:55
→ polobear:附近應該蠻荒涼的齁~宵夜店最近的距離多遠呀? 12/28 22:57
推 moon70552:斗六市區 如85度C 二吉軒 12/28 22:59
推 ShuTL:古坑街上的7-11 12/28 23:14
→ amethyst537:騎機車會爆冷的... 要帶兩件羽絨衣才夠喔! 12/28 23:25
→ amethyst537:下午上去 正常四點前還不會塞 離開大概12點開始塞爆了 12/28 23:25
→ amethyst537:在那裏做了兩年的工作人員,那裏的時候其實就都還好 12/28 23:26
→ amethyst537:熱的大家都搶著買,相當價錢也頗高 12/28 23:26
→ polobear:宵夜地點收到!! 也謝謝ame大詳細的說明^^ 了解~ 12/28 23:34
→ polobear:乾脆煮點雞湯帶在保溫瓶裡好了 呵~~ 12/28 23:35
→ amethyst537:要多帶喔! 在等的期間會一直喝會冷爆,暖暖包也暢銷 12/28 23:50
→ polobear:收到!!非常感謝你喔^^ 12/29 00:17
→ amethyst537:不會 :) 12/29 00:29
推 QQmashimaro:去年騎機車~放完馬上退~還是兩點多到斗六~塞兩個小時 12/29 09:18
→ polobear:騎機車也塞兩個小時@@ 看來那天會是場硬仗XD 12/30 00:58
→ GodKen:去年直接接到古坑市區那條路有塞嗎? 12/30 09:24
→ polobear: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不過你的問題我不清楚說^^" 01/0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