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Ken ()
看板Yunlin
標題Re: [問題] 劍湖山看煙火出發及回程塞車問題
時間Thu Dec 30 09:34:02 2010
直接發一篇文請教好了
去年春節有到劍湖山看煙火,出園區門口後,一看路很塞,
馬上右轉改走往古坑市區那條路,果真一路暢通,只是不知
道跨年的情況會是怎樣,有板友去年走過那條路的嗎?
如果那條也是會塞,出園區後可能會改往後走產業道路接到
古坑,有板友知道這條路的路況嗎?
要是還會塞,那我就沒步了。(不會要接149到梅山吧?@@)
小弟在此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2.222
→ shendi:都塞!!!! 12/30 12:22
→ snowcoat:149路況自己小心 不是全段都很好... 12/30 12:40
→ gaohui:全部都會塞...你想得到的路...大家都想過了... 12/30 14:18
→ Lesnar:都可以塞到我家前面了= = 12/3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