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去看到拆了 前幾天上三商巧福官網查門市,已經沒有斗南大潤發店了 真的很可惜,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吃,我很喜歡三商巧福 本身住虎尾,偶爾會去吃牛肉麵,採購是順便 有人知道會不會在別的地方重新開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4.12
nestealee:sad 01/13 15:55
goldmark:那一家三商巧福已經開開關關好幾次了 01/13 16:01
sti2011:現在那地方在賣糖果.....昨天有看到 01/13 16:23
ncaaa:斗南人這麼多啊XD 01/13 17:17
gev942:斗六家樂福有... 01/13 18:11
DANGJI:推開開關關好幾次 01/13 19:45
hughlsc:斗六車站附近很像也有一家 01/13 21:19
lunchat:我比較想問 更早之前的溫州餛飩跑哪去了 01/13 21:58
goldmark:溫州餛飩搬到台中了... 01/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