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stealee:sad 01/13 15:55
推 goldmark:那一家三商巧福已經開開關關好幾次了 01/13 16:01
推 sti2011:現在那地方在賣糖果.....昨天有看到 01/13 16:23
推 ncaaa:斗南人這麼多啊XD 01/13 17:17
推 gev942:斗六家樂福有... 01/13 18:11
推 DANGJI:推開開關關好幾次 01/13 19:45
→ hughlsc:斗六車站附近很像也有一家 01/13 21:19
推 lunchat:我比較想問 更早之前的溫州餛飩跑哪去了 01/13 21:58
推 goldmark:溫州餛飩搬到台中了... 01/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