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d2983157 (yu)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詢問24小時麥當勞
時間Sat Jan 15 11:48:47 2011
請問斗六有24小時麥當勞嗎??
火車站前面10點多就關閉了
薯條..薯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0.164
→ summeruse:沒記錯的話雲林路那間 得來速24hr 01/15 12:07
推 windmaster:只有得來速唷,店面沒24hr. 01/15 19:15
推 WEBBER709:店面好像到1點 01/1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