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an710613:= ="會變兇宅= =! 就報警了啊~消防人員救動物~正常啦 02/09 15:44
→ gtr9915:你可以半夜打110說很吵 鴿子會來處理!!應該會找房東開門 02/09 18:42
推 amaranth:房東私自進入已出租房間是視同非法入侵的 02/10 00:22
→ amaranth:幫忙打電話算是好心,懶得管不打也是合理行為 02/10 00:23
樓上誤會了,是打電話給房東後房東直接叫我們報警。
如果他有租屋者的電話,打個電話稍微提點一下也不為過。
何必動用到警察浪費資源?
租屋給人以後不管是合理行為很奇怪,
吵吵鬧鬧可以不要管,反正聽久了他們就是這樣吵可以假裝習慣,
攸關一條性命怎麼能袖手旁觀?
老實說是他家房客養的狗是跟我們沒關係,
但這是基本的公德心跟同情心吧?
只收他的錢,然後把爛攤子丟給昔日的鄰居.......
這不敢令人苟同。
※ 編輯: berrymousse 來自: 125.230.167.239 (02/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