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星期六需要在斗六聚餐 (約10人) 因為會有談話所以不希望用餐的環境太過嘈雜 想請問一下斗六哪邊有包廂 或者是用餐環境比較安靜的餐廳 本來屬意的的有「古典玫瑰園」,但是怕它的用餐環境容不下10人 板上爬文有人推薦「松屋」,但是比較希望是套餐而不是合菜 還有「義堤」,不知道用餐時間會不會很吵。去過的板友可以解答一下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0.151
diabloevagto:古典已經不見了,義提很吵,松屋不知道 12/24 22:24
smartb:松屋是套餐喔 只是比較貴一點的套餐.. 12/24 22:45
danny1986323:陽光棕櫚樓上有包廂 12/24 22:52
jg338:我很好奇 十個人在一個安靜的餐廳 餐廳要怎麼安靜下去? 12/24 23:49
p48751:古典玫瑰園改名了,雖然老闆一樣,應該說沒加盟了... 12/24 23:54
yijugo:菊野村 有在包廂吃過飯還蠻安靜的~至少不會聽到隔壁的聲音 12/25 00:09
cosoya:謝謝大家的建議。然後回覆J板友,10人是不熟的兩家人,所以 12/25 11:45
cosoya:我想應該不會太吵才是 ^^" 12/25 11:45
pink13c:薄荷島吧 12/25 12:00
marukoy:菊野村 12/25 23:15
jaja309:中正路的米兔還不錯,挺安靜的 12/2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