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bloevagto:古典已經不見了,義提很吵,松屋不知道 12/24 22:24
推 smartb:松屋是套餐喔 只是比較貴一點的套餐.. 12/24 22:45
→ danny1986323:陽光棕櫚樓上有包廂 12/24 22:52
→ jg338:我很好奇 十個人在一個安靜的餐廳 餐廳要怎麼安靜下去? 12/24 23:49
→ p48751:古典玫瑰園改名了,雖然老闆一樣,應該說沒加盟了... 12/24 23:54
推 yijugo:菊野村 有在包廂吃過飯還蠻安靜的~至少不會聽到隔壁的聲音 12/25 00:09
→ cosoya:謝謝大家的建議。然後回覆J板友,10人是不熟的兩家人,所以 12/25 11:45
→ cosoya:我想應該不會太吵才是 ^^" 12/25 11:45
推 pink13c:薄荷島吧 12/25 12:00
推 marukoy:菊野村 12/25 23:15
推 jaja309:中正路的米兔還不錯,挺安靜的 12/2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