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ou (從頭來過)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誠信可靠的修車廠...求救!!!
時間Sun Jan 20 10:17:33 2013
雖然斗六混了好幾年 先前都只是開車通勤 在居住地 有信賴的修車廠
但是 從沒有在斗六修車子的經驗
剛剛搬到斗六來
車子昨天沒有開 今天就發不動了 (雖然前幾天 發動車的時候 好像也覺得有點..不對勁)
總之 它現在停在家裡車庫 呈現休息狀態....(地點在鎮東附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誠信可靠的修車廠
(我不懂這個...)
今天是週日 我想應該都沒有營業吧...
如果有那種週日肯來幫忙的 那就太好了....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33.118
→ fastwolf2006:電瓶沒電? 01/20 10:31
→ hematuria:可以打電話請計程車來幫忙"救車"一次100上下 01/20 11:28
→ hematuria:如果只是電瓶沒電的話...發動後記得上高速公路跑個十公 01/20 11:28
→ hematuria:里,利用高轉速幫電瓶充電,這樣應該可以撐到星期一 01/20 11:29
→ hematuria:但仍需要換電瓶,沒電的電瓶在怎麼充也是馬上就乾掉 01/20 11:30
推 knan:常見1.電瓶 2.啟動馬達 3.火星塞.高壓線.分電盤蓋(接觸不良) 01/2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