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買了一台腳踏車 不知道斗六有沒有像台北有腳踏車專用道 可以假日下午運動跟兜兜風的路線 感謝了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7.203
curran :鄉間小路隨便騎騎就很漂亮啦! 03/18 18:23
cutercn :要跟我一起騎上去日月潭嗎.. 03/18 18:26
shanna80099 :斗六有腳踏車步道 03/18 18:40
steven0508 :斗六有喔!!! http://ppt.cc/5X_- 03/18 18:57
vt1009 :偶可以推有點危險的台三線去濁水溪看夕陽嗎? XD 03/18 22:50
patric82721 :不怕遠的話可以去古坑綠色隧道騎~!! 03/19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