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ngjenking :OP 03/19 14:31
→ CuTeHebe :17731篇 2/22就有人PO了 03/19 15:40
→ ycsjay :聽說開在圓環? 03/19 15:43
推 STi2011 :知道很久了 跟住虎尾同事說過 他們都說不可能 ˋˊ 03/19 18:02
推 psappp :聽說是看好虎尾高鐵發展, 03/19 22:05
推 goldmark :再推除了大潤發 斗南什麼都沒有 ~@_@~ 03/19 22:39
→ ritsukoc :有大潤發就很不錯了,海線除了六輕和吃到飽的風和沙 03/20 02:58
→ ritsukoc :,啥都沒 03/20 02:58
推 p1169583 :樓上真中肯,就真的風吹沙很嚴重,啥都沒有:) 03/20 06:39
推 mist0952 :再來個石二鍋~ 03/20 15:43
→ patric82721 :抱歉我沒搜尋標題沒有看到QAQ 03/20 21:03
推 duwo :好像是在腎安旁邊那棟透天厝 03/22 00:18
→ patric82721 :個人覺得石二鍋應該就會超級受歡迎了 03/22 22:53
→ Editec0423 :石二鍋難吃,真不愛和風醬! 03/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