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要進軍虎尾了! 現在有PO出要徵才的資訊~~不知到哪時候才會開~~!! 有想要找工作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http://ppt.cc/ccci 以後虎尾又多了一個吃飯的好地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7.57
jingjenking :OP 03/19 14:31
CuTeHebe :17731篇 2/22就有人PO了 03/19 15:40
ycsjay :聽說開在圓環? 03/19 15:43
STi2011 :知道很久了 跟住虎尾同事說過 他們都說不可能 ˋˊ 03/19 18:02
psappp :聽說是看好虎尾高鐵發展, 03/19 22:05
goldmark :再推除了大潤發 斗南什麼都沒有 ~@_@~ 03/19 22:39
ritsukoc :有大潤發就很不錯了,海線除了六輕和吃到飽的風和沙 03/20 02:58
ritsukoc :,啥都沒 03/20 02:58
p1169583 :樓上真中肯,就真的風吹沙很嚴重,啥都沒有:) 03/20 06:39
mist0952 :再來個石二鍋~ 03/20 15:43
patric82721 :抱歉我沒搜尋標題沒有看到QAQ 03/20 21:03
duwo :好像是在腎安旁邊那棟透天厝 03/22 00:18
patric82721 :個人覺得石二鍋應該就會超級受歡迎了 03/22 22:53
Editec0423 :石二鍋難吃,真不愛和風醬! 03/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