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90249 (小鳥愛爬樹)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斗六地區的mod壞了嗎?
時間Sat Jul 6 18:49:48 2013
打客服都忙線中,一直請稍後幫妳轉接。家裡沒裝第四台,無線台從以前畫面就一直跳,所以唯一完好的畫質就只有mod了。現在不要連mod都不見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816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8.109
推 jg338 :下午MOD整個線路故障 205 206系列不能看 搶修中 07/06 19:02
推 baidu :上禮拜我家肛世代50M連續兩天半夜掛掉 打客服說機房 07/07 03:20
→ baidu :訊號異常..害我lol用手機上網連線玩.. 07/07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