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雲林板友午安,之前原po有po了狂犬病疫苗的問題文 今天帶狗狗去接受接種,覺得應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疫苗價格 (取之於雲林板,用之於雲林板XD) -------------正文開始------------------------------ 雖然先前po文好心板友說古坑也可以施打免費狂犬病疫苗 我也有另外再打電話去林內鄉公所詢問有無免費疫苗 但在和家人商量後 覺得公家機關就算有疫苗也可能非常有限 而林內鄉公所則是一梯次只配發20之疫苗,昨天完成第一梯次施打 下一梯次並無確切時間表(據告知小妹已是被排到10梯以後 = = ) 既然我們也只有一隻狗狗,且狗狗也差不多要接種八合一 還是帶去動物醫院接受自費疫苗 在此要先跟各位在前一篇推文的捧油說聲謝謝~ 我們狗狗還是去熟悉的斗六富隆動物醫院 今天接種了狂犬病(200元)、八合一(500元)、萊姆病(700元) 再次不得不推富隆 其實我們是昨晚看新聞覺得狂犬病越來越嚴重 臨時決定今早直接帶狗狗去打自費疫苗 所以今天早上才打電話去給張醫師問說還有疫苗嗎? 一開始在電話中感覺得出來醫院裡疫苗可能所剩無多 因為張醫生一開始感覺有點猶豫要不要接受這麼臨時的case 不過在確認過我們狗狗的確都在他那接受治療 張醫師還是接受我們這case 後來他是告訴我們說因為他那疫苗真的剩下不多 權衡之下還是優先給老客戶(病患?) 我們家狗狗並且很幸運的接受診所裡最後一支萊姆病疫苗XD 在打針期間張醫師也很有感而發 他說狂犬病爆發後,雲林縣的流浪狗多了兩成 又聽聞北部有些狂犬病疫苗還喊價到1500 他覺得這樣發國難財很不該之類的 除此之外,他也一再提醒我們狂犬病的嚴重性 提醒我們若人有傷口,千萬不要與寵物作直接接觸 因為若狗狗有傷口便很有可能造成狂犬病傳染 他真的很憂心狂犬病的爆發程度(因為台灣人口密集).......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和各位板友分享 狗狗(或其他寵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愛他就好好照顧他,不要拋棄狗狗(更何況他們並未患病) 此外,大家對狂犬病要嚴陣以待 不管主人還是寵物,都要好好注意衛生與健康 大家一起讓狂犬病再度在台灣混不下去吧!!!!(握拳)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搞威的文章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53.104
CartoonMin :推用心分享~ 07/30 14:56
boruch :對了,醫生還有送我們一瓶營養液! 07/30 15:07
ccahr :那天在文志打也是八合一500,狂犬200~(萊姆病八月 07/30 15:21
ccahr :中才打所以還不知道價錢……) 07/30 15:21
boruch :我爸朋友住嘉義,說那邊八合一要700! 07/30 19:03
may15 :目前文智跟新生 狂犬都沒疫苗了Q_Q" 07/30 19:07
vt1009 :鎮西國小附近三間診所都說沒有了 07/30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