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學烏克麗麗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或地點呢? 以及價位大約是多少呢? 之前有聽說過救國團似乎也可以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8.2
snowcoat :救國團先去看看吧 有開課 只是要看課表才知道 08/13 10:10
ps25796 :救國團八月沒有開課,有其他推薦的樂器行嗎? 08/13 11:33
ti705 :公誠國小斜對面的清韻才藝音樂坊! 鄭老師~人不錯唷 08/14 12:35
ti705 :沒記錯的話~8堂課 $2000 08/14 12:36
candyrain821:我都看影片自學 馬叔叔很好笑 08/15 22:31
stacy1029 :請問樓上,清韻的課程價位是幾人班的呢? 08/1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