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n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虎尾白宮 看的一半還會哇哇叫 然後抱著的那位先生還要起身抱起來去安撫小孩子睡覺, 這不會太扯嗎? 看電影當中大概叫了4-5次 8月23下午3點40場的 前面嬰兒叫 後面手機響 還不要臉的拿起來聽... 畢竟不能禁止別人帶手機, 但是帶嬰兒是怎麼一回事?????????????? -- 作者 Ice5566 (科科)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同性戀依然不被接受的八卦? 時間 Sun May 15 12:58:27 2011
hot5566:借轉gay板05/15 13:11
hot5566:轉錄至看板 Jay 05/15 13: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8.204
shvzrrsy :=..= 09/01 17:08
mushroomaj :嘉義也有呀...叫整場,好險當時是看玩命6 只覺得很吵 09/01 18:03
wu0u4 :那你有當場制止嗎? 還是回家PO文? 09/01 18:23
a8794817 :這個真的要當場制止 不過要小心自身安全 09/01 18:27
edu94848325 :我在彰化看總舖師,閤家歡 09/01 18:36
LetsTryTea :在白宮看電影~遇到什麼樣奇怪的事都覺得見怪不怪了 09/01 18:53
harada0850 :電話響的應該是11排14或15吧!因為我剛好坐在旁邊… 09/01 18:59
harada0850 :… 09/01 18:59
evanade :白宮的顧客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09/01 19:34
evanade :玩手機沒關靜音的、吃雞排的、踢椅背的、伸懶腰的 09/01 19:35
evanade :有一次去看Line的聲音一直響,後來還聽到炸糖果的 09/01 19:36
tkjh90040 :我遇過整場跟著唸台詞,如果喜歡講話真的不適合到電 09/01 19:53
tkjh90040 :影院吵人,提醒似乎也沒用! 09/01 19:56
mushroomaj :台灣連加油問個55夠嗎都會被砍...還是鼻子摸摸忍著吧 09/01 20:08
Jacal :我去嘉義看肉蒲團 結果看到小鬼跑來跑去 爸媽也不管 09/01 20:28
ErosYuan :我有帶過嬰兒進去看鋼鐵人,但是一路讓他奶睡~ 09/01 22:45
justdoit986 :沒推論錯誤的話,原PO看的是總舖師吧,當天我也帶家 09/02 01:12
justdoit986 :母坐在八排一同進場觀賞,照您描述的狀況推知您應該 09/02 01:12
justdoit986 :坐在七排或六排,因為不巧家母就是那個手機已經關震 09/02 01:12
justdoit986 :動卻還是手癢接起來的觀眾......實在非常抱歉她的行 09/02 01:12
justdoit986 :為造成您以及其他觀眾的困擾。當天電影結束後有跟家 09/02 01:12
justdoit986 :母討論過這個行為,也向她說明這樣有損他人權益,希 09/02 01:12
justdoit986 :望您就別跟她計較了,真的非常抱歉! 09/02 01:12
justdoit986 :BTW, 那個哭鬧的小孩跟他的父親(?!)確實蠻干擾的.... 09/02 01:17
justdoit986 :..看他們一行人幾乎坐一整排好像是三代一起出門看電 09/02 01:17
justdoit986 :影的(純猜測) 09/02 01:17
mango1110 :小時候去那看電影還一堆人抽菸呢 09/02 01:22
TIPPK :沒錯 是總鋪師 09/02 01:23